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20 Special】我願意。
2015/05/21 00:31:27瀏覽319|回應0|推薦7

 

看著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的男人,她覺得有些好笑又心疼。

 

一直以來,他都不讓自己受半分委屈,就連工作上的事,也都一個人處理,以她很辛苦得照顧兩個小蘿蔔頭為由,暫時不讓她插手。

 

所以就連公司,她也好一陣子都沒進去看看了。

 

在做了一番掙扎後,決定還是去臥室拿來了毯子替他蓋上,不叫醒他。

 

沒刮乾淨的鬍渣、浮腫的雙眼和凌亂的頭髮。

 

這幾天公司正忙於接待一個大客戶,讓他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可是他卻願意節省下每分每秒回家看看她和孩子們,即使只有幾分鐘。

 

她還是忍不住地去翻閱他的公文了,否則她也不會知道。

 

「都瘦了一圈......」纖細的手拂過那張好看的面頰,不捨的心情蔓延。

 

好不容易把孩子都哄睡了,一下樓便看到開著電視睡著的男人。

 

讓她怎麼放心?

 

她又怎麼會不知道,他總是在自己的面前精神奕奕,努力的逗自己笑,可在私底下卻是到哪都能馬上睡著。

 

「老公......

 

「嗯?

 

突如其來的應聲,讓蹲在沙發前的她被嚇得差點向後倒。

 

男人快速的坐起,將她往自己的身上拉,才免去了一場驚魂記。

 

「我有這麼可怕嗎?」他哭笑不得的看著睜大眼睛望著自己的妻子。

 

她回過神,搖搖頭,「我把你吵醒了嗎?

 

這女人不管過了多少年,依然是外表看似精明,事實上除了工作及家務以外的事都還是單純、傻傻的啊。

 

摟過她,他笑著開口,「沒有,是我自己醒過來的。」

 

女人點點頭,將自己靠在他身上,享受兩人的單獨時光。

 

爾後,又開口。

 

「老公,你辛苦了。」

 

藍叡軒一楞,隨即笑的瞇起了眼。

 

他順手將妻子往自己的懷裡一帶,雙手扣住了她的腰,「為了我最親愛的人,一點都不累。」

 

窩在他的胸膛前,何雅澄笑出聲。

 

「笑什麼?」他納悶的問。

 

「看來你的甜言蜜語進步了不少哦,老公。」

 

抬起頭來,就是一個甜甜的笑容,任誰看了都會融化,更何況這個美麗的弧度又是來自於自己的女人。

 

趁著她沒有防備的時候,藍叡軒迅速的在她的唇上偷了個香。

 

「欸你!

 

「像這種不是甜言蜜語的舉動,也只有對妳才能進步。」

 

看著他笑得像偷腥的貓,何雅澄紅著臉無奈地瞪著他。

 

「好啦好啦,睡覺去吧,我親愛的老婆。」

 

放開她,兩人站起身。

 

「你也一起,你比我還需要睡一個好覺。」拉著他,她的眼神不容許他反對。

 

「好好好,我知道了,老婆的話我還能不聽嗎?

 

何雅澄勾起唇角,又是一臉無辜的討好,他的小伎倆早已被她摸的一清二楚。

 

挽著手,兩人關了客廳的所有電源,一起上了樓。

 

走到房門前,藍叡軒卻突然停了下來。

 

「怎麼了?

 

「老婆。」

 

「嗯?」她不解。

 

藍叡軒驀地單膝跪下,從口袋拿出一個小藍絨盒子,裡頭裝的是一枚戒指。

 

「老婆,我知道我們結婚的時候還不是完全的戀人關係,我曾說要為妳補辦一場婚禮,可是妳卻總說妳不介意這點小事,要我不放在心上。

 

「現在,我要再向妳重新求婚。這次,我有我滿滿的愛還有我們之間永不滅的家人、夫妻、情人關係。親愛的何雅澄小姐,妳願意嫁給我,讓我做妳一輩子的靠山和永遠的另一伴,與我牽手一直到最後嗎?

 

說是驚喜,倒不如說是又震驚又歡喜的複雜心情。

 

她其實從沒有想過他會有這樣的舉動,她知道自己的丈夫很寵愛也很在乎自己,可是不知道是這樣深的在乎。

 

她摀住自己的嘴,說不出話,可是眼淚卻也代替了她說出心聲。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還有更多的是無法形容的情緒。

 

自己真的好幸運,能夠遇上這麼一個他。

 

如此愛自己的人。

 

下一秒,她已經赤著腳撲了上去。

 

......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她抱得很緊很緊。

 

此生,最幸福也就莫過於此了吧。

 

胸口暖了,心發燙。

 

藍叡軒抱著她笑了,「那我絕對不會放妳走了。」

 

點點頭,何雅澄也笑的很幸福,「好。」

 

 

 

我愛你,親愛的。

 

沒有你,我也不敢將我的人生託付給他人。

 

因為你,值得我用生命去換這一精彩的過程。

 

是你,才能牽我的手。

 

 


今天是520,呃應該算是昨天了.......
520520520,除了想到我愛你之外,同時也是小澄澄和小軒軒的生日哦!!!

祝他們生日快樂~~~~~~愛你喲!
這也是無草稿就直接打的一篇小番外。
不過很神奇的是,幾乎是一動手指,畫面就一直冒出來。
嗯,我自己也蠻驚訝的哈哈。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也希望你們喜歡這篇雅澄叡軒的生活小插曲。
很甜、很有愛,讓我整個人都燃燒了(?)
好啦,我也差不多要去睡了,大家晚安,祝福你們都有個好夢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2337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