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信會等到回來一起看木棉花之時
2015/09/10 11:10:39瀏覽53|回應0|推薦0
雖然在我心裏,無論何時,但又特別在木棉花開的時候,我都與你同在,只不過自習室的那瓣綠色的書簽,緊緊的標刻下了我們共同走過的痕跡。所以詩琳美容愛著木棉花的男孩,只請你盡快回到木棉樹邊。你知道嗎?在等你的不只是花,而我也就在這裏。

在此等候,我依舊那麼著急,仿佛一切皆未改變。我哪都不想去,你知道這裏的春天別樣美麗。因為木棉花,這一季的木棉花重新有了期盼。春風再度拂過,我想它帶來的是那一陣陣的木棉歡笑。你聽,還有你的腳步聲,即使那麼輕盈,可我感覺到了它正一點點的靠近。對,我感覺到了,真好……

多麼美的夢啊,要是永遠不會醒過來就好了。這樣我就香港旅游攻略可以緊緊握著你的雙手,我們一起看這那美麗的木棉花盛開。也許現在我終於懂得為什麼木棉花這麼紅了,因為它有了自己的向往,它不再只看到自己的影子。它要把自己的熾熱傳遞給每一個人,毋庸置疑那也包括你。當你數到木棉花凋落的第二十三朵,數到最後一朵,它已經把最美好的祝願給你了。所以不用憂傷就好,無論相隔有多遙遠,時光的花羽又將飄落幾季,心中的木棉花都不會因此而凋落。

你知道我想說的話吧,我的木棉花情緣的第一百七十二頁記錄了你離開身影,所以我一直都在等著你,讓我們把故事寫完。書簽上那一行雪纖瘦又一行小小的字,便是故事的開端、經過,你還欠故事一個結局,怎能就這樣離開。想知道嗎?就在那一摞厚厚的書下面,我給你也留了一行字:最讓我牽掛的你,現在還好嗎?我的眼神不再充滿憂傷,而你為何要不辭而別呢?我知道木棉花也有春天,你怎麼不懂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sifan&aid=2989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