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這裡彈奏的聲音(黑月專輯-1)
2013/10/25 23:31:37瀏覽363|回應3|推薦24

    阿勇與黑月合作的歌曲,截至目前一共五個系列22首,皆完成演唱, 經整理後分成五個專輯。 【黑月專輯-1】在這裡彈奏的聲音 1.在這裡彈奏的聲音 2.百分之五 3.滴落的光線 4.街女 5.夢到臭豆腐 6.停留的日曆 7.台北街頭藍白拖。 ==================== 1.【在這裡彈奏的聲音】 【在這裡彈奏的聲音】 作詞:blackmoon 作曲:阿勇(ayon) (一)輕輕地 遠方傳來一 個聲音 像在呼喚它忽遠忽近 飄渺無盡 柔柔地 我心中有一個聲音 像要流出流向一把琴 琴聲隱隱 啊 那是我思念的聲音 思念的聲音 綿綿地 橋頭傳來陣陣琴聲音 好像浮雲輕撥一把琴 琴聲漸近 啊 那是我思念的腳印 聲音的腳印 (二)輕輕地 踩踏過橋有一個聲音 我忍不住四顧殷殷 情意無盡 柔柔地 橋底流水淌流輕聲吟 像在尋找尋找一把琴 琴聲隱隱 啊 那是我思念的聲音 思念的聲音 綿綿地 天空低低垂下一顆心 好像有人傳來一封信 信中有音 啊 那是我思念的聲音 思念的聲音 ==================== 2.【百分之五】 【百分之五】作詞:blackmoon 作曲:阿勇(ayon) 一百朵花長在大腦裡 彩色繽紛飄舞夢境裡 每天醒來卻只憶起 花朵零落剩沒好幾 數來數去滿心迷 九十五朵花無蹤跡 只剩五朵在荊棘裡 晴天日子無限美麗 它們卻也憔悴無比 在斜風細雨的日子裡 只有五朵花天天陪伴我 晴天日子串串結果 每當陰天風雨飄過 殘花凋零深深抖索 想來想去滿腦拙 天天夢想開花百朵 百分之五緊緊相鎖 百分之五也能結果 只是每當風雨飄過 總是夢到花兒一百朵 ======================= 3.【滴落的光線】 【滴落的光線】作詞:blackmoon 作曲:阿勇(ayon) 演唱:愛唱 (一)時間的軀體 溢滿生命的汁液 樹幹血肉轉著 輪輪呼拉圈 我們青綠暈眩 在遙遠的鏡子裡 我們多麼年輕 在浪費的歲月裡 任天空燃燒任村莊沉睡 任夢想吐放綠葉 即使在蕭瑟蕭瑟的寒冬裡 爬上啊山之高原 任月光愛撫愛撫 時間墜落 墜落進深谷裡 (二)你我眼光摩擦 摩擦生火 加快速度燃燒 燃燒空間 乾枯河床 石頭滾燙滾燙 那年我們多麼多麼年輕啊 任天空燃燒任村莊沉睡 任生命濕潤似雪鈴鐺 任光線滴落自晨曦嘴角 滴落下成串成串 記憶的水晶水晶 那年我們多麼多麼年輕啊 ====================== 4.【街女】 【街女】 作詞:blackmoon 作曲:阿勇(ayon) 演唱:愛唱 (一)街上行人來往 彷彿流水 只有我像棵水草 夾在石縫裡 天天搖擺著身子 左漂漂右蕩蕩 任憑流水匆匆 無情無情沖擊 岸邊青蛙聒聒 哈哈笑著我 樹上小鳥啾啾 恨恨罵著我 山坡野狼嗚嗚 惡惡瞪著我 他們都叫我街女 街女就是我 (二)街上行人來往 彷彿流水 我站在流水中 切切在尋覓 尋覓慾望眼睛 停在我身上 我身上空蕩蕩 空蕩無銀幣 他們都叫我街女 街女就是我 其實我想當流水 卻變成水草 命運請告訴我 告訴我原因 為何我不是流水 是一棵水草 ====================== 5.【夢到臭豆腐】 【夢到臭豆腐】作詞:blackmoon 作曲:阿勇(ayon) 演唱:愛唱 展翅飛翔萬里路 風塵僕僕 我情意綿綿一心尋找汝 只見眼前有一棵大榕樹 人擠人 無計數 風簌簌 榕樹下 傳來怪怪味道 臭嘟嘟 暈暈轉 迷煞吾 滿心砰通只想汝 對不起 讓個路 我的口水已經止不住 老闆呀 快快快 上來一盤填我肚 啊啊啊 臭豆腐 一口咬進你的心底處 香噴噴 臭呼呼 深深愛你愛到骨 ====================== 6.【停留的日曆】 【停留的日曆】 作詞:blackmoon 作曲:阿勇(ayon) 演唱:愛唱 如果秋風蕭瑟 葉子紛紛飄落 我只想當一棵樹幹 把我的根莖 深深埋進泥土裡 泥土是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 即使霜雪冰寒 我依舊聽得到 母親的心在跳動 在跳動 溪水匆匆流過 帶走黃花綠葉 我只想當一顆石頭 立在永恆的昨日 昨日不曾告別 今日何需說再見 說再見 時光不再流動 日曆就此停留 停留在永恆的昨日 ====================== 7.【台北街頭藍白拖】 【台北街頭藍白拖】 作詞:blackmoon 作曲:阿勇(ayon) 攝影:異色 演唱:愛唱 (一)我踩踏著踢他 藍白拖 搖搖晃著尾巴 我的狗 左邊聞聞嗅嗅 右邊瞧 我們 慢慢走 樹上立著一隻鳥 嘰嘰啾 這夜晚孤單單 冷颼颼 牠為何不回巢 不回巢 風咻咻吹起了 在街口 樹葉飄來飄去 沙沙沙 行人來來去去 匆匆走 遠處傳來歌聲 聽著好溫柔 卻是幾家歡喜 幾家淡淡愁 啊 風吹自街頭 (二)我踩踏著踢他 藍白拖 搖搖晃著尾巴 我的狗 左邊聞聞嗅嗅 右邊瞧 我們 慢慢走 地上睡著一個人 呼嚕呼 這夜晚孤單單 冷颼颼 他為何不回家 不回家 風咻咻吹起了 在街口 樹葉飄來飄去 沙沙沙 行人來來去去 匆匆走 遠處傳來歌聲 聽著好溫柔 卻是幾家歡喜 幾家淡淡愁 啊 風吹自街頭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9187736

 回應文章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7 14:53
黑月掩在雲後
我們在月下等待
卻看不到她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6 18:57

專輯式的圖文與影音

更能讓讀者看見創作者的想法與用心

這是一個有誠意的音樂系列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6 00:16

黑月呀

好多人等你回來

我們團隊也是 等你回來 一起完成冬天的故事 海洋系列 動物的愛與音樂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