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盼-BLACKMOON
2013/09/27 11:04:10瀏覽243|回應2|推薦15

    引用文章Blackmoon (黑月) 《盼》 作詞:愛唱 作曲:ayon(阿勇) 攝影:blackmoon/ayon 靈犀若是相通 海角情相連 月影下共思念 幽幽藏心懷浮顯 人生幾何不願留白 浩瀚正義使然 有毅力要理想實現 揮灑青春無限 又見天邊陰晴圓缺 湧上多少掛牽 回航時是愁是歡 有我們望眼欲穿 --- --- --- --- --- --- --- --- --- --- --- --- 這首曲子是我特地為黑月寫的樂曲。 靈感來自有一天,記得是月全蝕的隔幾天,我騎腳踏車在關渡附近, 看見滿滿的月,想起了遠在很遠地方的黑月,譜了首曲子。 (圖片為黑月所拍攝) 至於為何是四三拍?理由很簡單, 黑月住在華爾茲王國,寫給黑月的曲子,當然要用圓舞曲。 我請黑月填詞,黑月說,哪有人填自己,寫自己的? 呵,就當做演奏曲 也不錯聽啦。 希望黑月好友百忙中務必抽空來探望我們,我們等你回來 ......... 現在這首歌曲,愛唱填上歌詞了,孤鴻也唱了, 黑月好友呀,你聽到了嗎?

    這麼動聽的曲調!正好趕上了前幾日的月全蝕,我這次並沒有拍照,
    貼上我前幾年拍攝的黑月照片,如果地上的a-yon以如此柔美的音符
    來歌頌天上的黑月,它哪能不極力自內心深處滲透出感動的鮮血光澤,
    以致我這個對月蝕的嚮往者也深覺榮幸無比,並貼上我今年年初在屋前
    天空碰巧遇上的微笑彩虹,以此回贈我的好友a-yon。

    來自遙遠黑月的問候
    ayon(阿勇)(litto) 於 2011-06-19 06:49 回覆:

    呵呵,黑月好友呀,圖片是前晚所拍,半夜的淡水河畔。

    我還製作了一個輕快版的,比較適合年輕女生,但輸出不理想,還在修正中。
    唉~算了!就暫時這個版本了 ...我要去植物園拍荷花了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8721190

 回應文章

little dais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7 13:49

黑月:我也想妳了.....

哭吧!初秋的第一滴淚

來自德州野菊的祝福與思念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7 11:12

這是格友烏拉瑰寫給我的,轉貼在這裡,希望黑月好友看得到。

現在提起她,又潸然。黑月真是一個超凡出俗的奇女子。我非常非常想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