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盼》黑月 (Blackmoon)
2013/06/25 18:36:19瀏覽452|回應1|推薦12
      
    
    
    
    
    盼》黑月 (Blackmoon)
    作詞:愛唱  作曲:ayon(阿勇)  攝影:blackmoon/ayon 
    
    靈犀若是相通
    海角情相連
    月影下共思念 
    幽幽藏心懷浮顯 
     
    人生幾何不願留白    
    浩瀚正義使然
    有毅力要理想實現
    揮灑青春無限 
     
    又見天邊陰晴圓缺
    湧上多少掛牽
    回航時是愁是歡
    有我們望眼欲穿
    
    親愛的黑月好友呀,我與愛唱,盼呀盼,盼著妳出現!忙完了,
    就來看看我們吧,期待妳歸隊呢 ...............
    
    這首曲子是我特地為黑月寫的樂曲。靈感來自有一天,記得是
    月全蝕的隔幾天,我騎腳踏車在關渡附近,看見滿滿的月,
    想起了遠在很遠地方的黑月,譜了首曲子。(圖片為黑月所
    拍攝)至於為何是四三拍?理由很簡單,黑月住在華爾茲王國,
    寫給黑月的曲子,當然要用圓舞曲。
    
    我請黑月填詞,黑月說,哪有人填自己,寫自己的?呵,就當
    做演奏曲也不錯聽啦。
    
    希望黑月好友百忙中務必抽空來探望我們,我們等你回來 .........
    
    現在這首曲子,愛唱填上歌詞了,孤鴻也唱了,黑月好友呀,
    你聽到了嗎?
    
    

    這麼動聽的曲調!正好趕上了前幾日的月全蝕,我這次並沒有拍照,
    貼上我前幾年拍攝的黑月照片,如果地上的a-yon以如此柔美的音符
    來歌頌天上的黑月,它哪能不極力自內心深處滲透出感動的鮮血光澤,
    以致我這個對月蝕的嚮往者也深覺榮幸無比,並貼上我今年年初在
    屋前天空碰巧遇上的微笑彩虹,以此回贈我的好友a-yon。 
    來自遙遠黑月的問候 
    
    
ayon(阿勇)(litto) 於 2011-06-19 06:49 回覆:  刪除

呵呵,黑月好友呀,圖片是前晚所拍,半夜的淡水河畔。

我還製作了一個輕快版的,比較適合年輕女生,但輸出不理想, 還在修正中。唉~算了!就暫時這個版本了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7819785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切
2013/06/25 23:03

這一首歌常常在我心裡迴響,雖然後悔當時沒把它唱好

它牽動我心裡某一個角落,我喜歡它的沉重吧,在您的作品中屬於少有的

喜歡您現在的大頭照,很像我熟識的某人~感覺很親切

阿勇(ayon)(litto) 於 2013-06-26 04:46 回覆:

呵 我覺得 孤鴻好友唱得很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