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妳(祝福病痛中的朋友)-愛唱
2013/10/21 14:30:10瀏覽308|回應0|推薦9

    當完成《給妳》這首曲子,交給愛唱練唱時,愛唱告知某格友 的病況。那時,還不是很確定病因,我跟愛唱說,妳就當做唱 給她聽的吧!於是,愛唱就以最溫暖,最柔情的聲音,唱出深 深的祝福。 當我收到愛唱寄給我的檔案時,我寫了下面這段話 愛唱好友的歌聲 令人感動 昨晚寄給我時 我聽了 眼眶紅了 差點落淚 ... ... 以此歌曲祝福所有與病痛奮戰中的朋友 深深的祝福您們 ... ... 在UDN溫馨的家園,有這群朋友無私的關懷、奉獻與付出,很難 得的友誼!真的很感謝愛唱,她總是在適當的時候,挺身而出, 盡心盡力,默默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包括我與黑月)。 我與這位病痛中的格友在UDN也相識好幾年,早已經是好友了。 特別致上我最真誠的祝福,祝福她,勇敢戰勝病魔,回復健康與美麗。 【給妳】 作詞:奕沛 作曲:阿勇(ayon) 演唱:愛唱 午後咖啡店 熟悉的臉龐 盈盈而來 緩慢的步伐 掩不住妳那 想飛的靈魂 優柔的話語 讀出妳的善良與美麗 好想抱住妳 撫慰淡定外表下 吶喊的心 我什麼都看不見 只看見妳的笑 是天使的模樣 映在我眼簾 是心中的不捨與惜疼 我什麼都看不到 只看見妳的心 是愛心的形狀 映在我眼簾 是胸口的緊縮與疼痛 淺淺相聚 但願你懂 我的心裡 無遠弗屆的祝福 《阿勇的歌-419》給妳(祝福病痛中的朋友)-愛唱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911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