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頭族之歌(Sing a song for smartphone addicts)
2013/05/23 00:09:10瀏覽638|回應2|推薦60
  今天發表的這首歌,是全球華語第一首”低頭族之歌”吧! 這是寫給低頭族的歌曲,祝玩的愉快喔! 低頭族之歌(Sing a song for smartphone addicts) 作詞/作曲/攝影:ayon(阿勇) 唱首歌 for低頭客 一機在手 拇指撥 賞賞文 看看圖 怡然自得 唱首歌 for低頭客 開開心心 拇指撥 聽聽曲 唱唱歌 真是快樂 有人上Google 一則一則 實用的資訊 有人上部落格 生活旅遊 知識和小品 有人上YouTube 一首一首 動人的旋律 有人上Facebook 讚來讚去 莞爾解憂悶 唱首歌 for低頭客 開開心心 拇指撥 撥撥撥 撥撥撥 輕鬆快活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7658416

 回應文章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咦???
2013/05/26 22:55

阿勇呀~影音中有偶認素的倫耶?!懷疑

啊~~~~~~~~原來速看錯了啦

哇~可以放上37張照片喔懷疑守口如瓶

唉~是說~低頭族真是不少呢~

連到戶外踏青(淡水吧!)都不放過低頭時間

曾有人問過偶~年輕人不是都有臉書.愛瘋或蝴蝶....嗎?

偶梭沒有捏~居然被稱為~石器時代的人類?!

哈哈哈)))))))))))))))))懷疑守口如瓶

搞怪(咧咧)

這首歌 經過再編曲之後 好像容易些些 呵呵....


阿勇(ayon)(litto) 於 2013-05-26 23:21 回覆:

哈哈哈  歡迎飛飛演唱這首歌曲喔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好
2013/05/23 06:30
幸好~我不是低頭族!至今仍然使用電信公司搭配的手機,管它愛瘋或不愛瘋,我都沒有這樣受制於人的困擾。倒是最近眼睛一直不好,比較讓我頭疼啦!阿勇哥的最新創作,我當然要來仔細聆聽與練習,但是眼睛的不舒服,真的會影響很大,無法長一點時間上網與閱讀,真是不方便極了。youtube是我近年來最常光臨的地方,除了聽聽老歌之外,最主要還是阿勇哥的詞曲創作都在此上傳,這日後會是一個很美的記錄。現在暫時只能在少數幾個友格拜訪,其餘的友格就只能慢慢再說了。這是我第四次犯眼疾,真的不能再大意,也奉勸大家不要在網路上徘徊太久,剛發了一篇關於便當文的感想,大概又得休息幾天了。

阿勇(ayon)(litto) 於 2013-05-23 06:40 回覆:

浮生好友呀,你可千萬要保重身體呢,一家大小(包括我們)都靠你了!哈哈哈......

說的也是,大家都要保重身體,有了健康的身體,要做什麼都可以。

低頭族,是時代的趨勢呢!情況會越來越明顯。因應時代變遷,寫首歌,見證一下,歌頌一下,留下歷史的紀錄。

簡體版的,今天也會上傳喔。英文版的,或其他語言版的,可能要靠Google翻譯了。哈哈哈........... 

阿勇(ayon)(litto) 於 2013-05-23 06:57 回覆:
浮生好友呀,你的便當文,我也去看了。最近我不看電視,不看新聞,忽然間發現,發生了那些事,感覺實在很遺憾呢。那ㄟ當阿捏製造新聞?新聞是服務業,不是製造業.......雖然台灣過去是靠製造業起家,但我覺得新聞應該要翔實的報導才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