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浮生-快樂志工
2013/04/09 18:10:56瀏覽334|回應3|推薦29

    《快樂志工》

    詞曲:ayon(阿勇) 首唱:愛唱 演唱:浮生  

    我們是一群快快樂樂的志工
    同心協力 營造美好的生活環境
    我們信奉的是 助人為快樂之本
    施比受有福 是我們的使命

    在艱難任務中 我們不斷挑戰自己
    在熱忱奉獻中 我們繼續堅持下去
    讓社會更為和諧 讓環境更為美好
    我們身體力行 讓世界更加美麗

    在服務過程中 我們一向甘之如飴
    在學習體驗中 我們付出一點心力
    讓社會更為和諧 讓環境更為美好
    我們身體力行 讓世界更加美麗

    創作緣由: 感念於志工們,默默地服務大眾,奉獻心力,
    特創作這首歌曲,致上我的敬意,謝謝您們。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7482184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記得
2013/04/09 23:25

我記得鄧麗君有首歌《心中喜歡就說愛》真的很有意思,這個感覺也可以放在社會各行各業的互動過程中。僅管「臉書」已成為現代人社群關係很重要的一種形式,但是「部落格」在表現文章的深度與厚度,還是臉書所無法企及的!
雖然我也有了「臉書」卻不想變成一個「臉書控」或只是淪為按讚的泛泛之交,雖然「部落格」的文章互動,無法像「臉書」那樣迅速與及時,但是吾人受制於「臉書」與「智慧型手機」而隨時緊盯與回應的必要性,究竟有多高呢?我實在不解.....
我個人認為寫部落格的快樂,在於一個真正發自內心的回應與鼓勵,在於一個深刻的意見交流與建議。我寧願珍惜「部落格」幾個有意義互動的好朋友,而不去嚮往與追求「臉書」那有些飄渺無際的朋友數與按讚者多寡!


阿勇(ayon)(litto) 於 2013-04-09 23:38 回覆:

在大陸 他們是微博(FB)與博客(部落格)同步發展的

他們知道 要廣交朋友是微博 要深度是博客 

他們不放棄任何一方

不樣我們這裡 很多人去了FB就不回來了

台灣的現象很奇特 總是要二擇一

選了一方  立刻忘了(拋棄)另一方  呵呵 ............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3/04/09 23:04

阿勇哥是咱們udn音樂志工,沒有任何奢求的音樂愛好者,就是想把在地的人文風情,藉著音樂的形式來跟網路雲端的有緣人分享。我向來是個有話直說的個性,跟我當朋友,一點壓力也不必有。人與人相處,不就是應該如此嗎?我對您音樂的努力與用心,點點滴滴都看在眼裡,也放在心裡!不要不好意思接受我的讚美,就像您所寫的《愛的樂章》意境一樣,我所喜歡與欣賞的,就要給它大聲的說出來。因為我知道,對於一個創作者來說,獲得適度的鼓勵是必要的,有助於創作者更多的動能去突破與創新。感謝您對於拙作譜曲所做的努力與付出,這對我確實是個不錯的禮物。

喜歡


阿勇(ayon)(litto) 於 2013-04-09 23:33 回覆:

呵呵,可能明後天才會貼出了 偶要來去睡覺了

明天先貼愛唱剛完成首唱的給妳 再來才是你的歌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帶團
2013/04/09 22:33
雖然我還沒有正式退休,但是我已開始嘗試在村裡做些關懷老人的動作。尤其是不久前,我剛唱過阿勇哥的《青苔仔路》,讓我感觸更深刻!我在村裡廟口廣播,徵求行動尚稱健朗的老人家報名參加我的南部一日遊活動,行程就是定點到嘉義縣市廟宇參拜以及風景地區逛逛走走。聯絡遊覽車、平安保險與餐飲...我都一一張羅了。一路客串導遊,車上辦猜謎、風景介紹以及來回之間跟老人家尬歌。回家後,我母親很開心,跟我出去的四十位老人家也很開心,連遊覽車司機都稱讚我是個稱職的帶團志工耶!

阿勇(ayon)(litto) 於 2013-04-09 22:48 回覆:

浮生好友總是將關懷付諸於行動之中 真是劍及履及呀

很高興看到這樣的畫面呢   足感心欸捏 ..........

偷偷告訴你喔 你的歌經過兩天一夜 不眠不休 不斷試 不斷試

已有突破  就要完成囉  

我想 那將是送給你的最佳禮物了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