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ㄟ 妳怎麼拿走我的魚
2009/05/22 14:03:50瀏覽516|回應0|推薦16
早上去買魚
挑了三尾 (管它什麼魚 反正不貴就是了)
工作員在處理的時候
一位媽媽也買了兩尾同樣的魚

當我的魚處理好了(我閒著沒事 看著工作員)
工作員以塑膠袋裝好交給魚販
魚販竟然把它交給那位媽媽
那位媽媽拿在手裡 惦了一下 看了一眼  拿走了

我心裡在喊  ㄟ 妳怎麼拿走我的魚

可是 那是老闆主動交給她的 我沒話說 只好繼續等

不久 老闆將另一袋魚交給我

我說 老闆 我買的是三條  這兩條不是我的

ㄚ?  那你的魚呢?

可能 你剛剛拿給那位媽媽了

老闆很快地追出去 找到那位媽媽 把我的魚給拿回來
嘴裡嘀咕著 明知道不是自己的 還拿  兩條跟三條 差那麼多 又不是只差一點

我笑笑 不吭聲 走了

嗯~ 這才是我買的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297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