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再替他說話
2007/03/14 09:39:15瀏覽484|回應2|推薦20

偶爾會聽見學姐抱怨她老公的糜爛,沒有責任感,讓她在工作與接送小孩之間忙得昏頭轉向,工作壓力很大,回到家看見老公沉迷網路,整天掛在網上,看了就一肚子氣。她覺得夫妻相處須要雙向交流,她的老公並沒有做到,她單方面努力的辛苦讓她深感失望。

昨天學姐說她老公打電話約晚上去吃飯,肯定有原因目的不單純,她還沒答應赴約,我要學姐別想太多,應該是他的覺醒,希望可以讓雙方的感情加溫所做的努力,學姐說:不可能啦!他一定是有所求才會放這個餌。我建議學姐:去吃飯啦!這樣一來就可以確定他的動機啦,說不定是妳自己想太多。

今天一早遇見學姐,我迫不及待的問後續:(昨天妳們有去吃飯嗎?)學姐說:只有去sogo吃火鍋而已(不錯呀!那他要幹嘛嗎?)沒有呀!吃完飯就回家了(妳看!妳老公又沒有目的,純粹是找妳吃飯培養感情啦)哎呀!妳不要再說這種話,別再替他說話,自己的老公我自己瞭解,他一定有事只是沒說。

飛仔很受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814767

 回應文章

飛向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K
2007/03/21 14:03

謝謝yenn,飛仔一下下就療好傷了!

TO.笑維:小C很幸福的!而且真是帥


我要一雙翅膀~飛向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15 16:42

有些人太會想了,

飛仔別太受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