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屁話
2007/04/16 15:18:38瀏覽399|回應4|推薦25

曾經聽過老爸形容開心果為放屁豆,我問爸是因為開心果長得像屁股所以叫放屁豆嗎?還是撥開豆子的聲音像放屁呀?爸回答吃豆子容易放屁,當時自己並沒有如此經驗,以為爸是在練肖喂給我聽,我大笑的回應,心想怎麼可能?當時爸也沒再辯論什麼。

臨床實驗發現,常喝豆漿能有效地預防乳腺癌和子宮癌的發生。研究人員還認為豆漿對女性的保健作用是獨特的,好處明顯高過於男性;常喝豆漿的女性顯得年輕。為了常保青春漂漂,飛仔會在早餐時為自己添購一杯熱豆漿。

直到最近...有點年紀的飛仔發現自己怎麼越來越多屁?經常一個屁放了十幾二十秒才停住,有的時侯進廁所純粹是放完連環屁就出來,歐都掰明哥時常在我進到廁所時,便在外面開始配樂,發出噗~~~的聲音糗我(看吧~牠真是有夠超級機車的)。

事出總有因:不能放任自己這樣室無雞蛋的放屁,逐漸的注意自己的飲食,慢慢觀察,最後發現只要吃了豆類製品,屁特別多,特別是喝過豆漿以後。

網路真是好用呀!為了證實自己所觀察的是否屬實,於是輸入「放屁-豆類」查詢:豆類食品中存在的棉籽糖及水蘇糖等寡醣類,因為在腸管中不易被消化水解,但可被腸內細菌發酵分解而產生大量氣體,故食用過多的豆類,容易引起腹部的脹氣與排氣。

人總是要經歷過了才會懂!這是你教我的,記得你常說,不懂的就問,自己做過的,學會了才是自己的。原來一個屁也有這麼大的學問,丫爸!你的智慧真是深藏不露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898551

 回應文章

飛向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專程回野口女
2007/04/19 15:26

早上看過你的文章才瞭是這麼一回事喔

害我一直在猜,金罵西按抓?

還好你補了兩篇,下次不可以囉

手真的不要太糙監


我要一雙翅膀~飛向天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屁完之後
2007/04/19 14:22
就要拉屎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留言
2007/04/19 13:42

吃紅豆   是拉屎

吃綠豆   是落屎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飛向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吧
2007/04/17 15:41

一肚子瓦斯總要透透氣咩

哈哈,綠豆加薏仁好吃(孕婦忌食)


我要一雙翅膀~飛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