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與惡魔交戰
2007/01/04 10:45:24瀏覽325|回應3|推薦24

要不要生個女兒呀?

又不是說想要女兒就一定能生個女兒呀

會啦!再生一個肯定是女兒,不試試怎知道行不行

試個屁喔!生了就要養耶,生錯了又不能把他塞回去,你幫我養呀?

一枝草一滴露,孩子出生自己會帶糧草來,不用怕

是呀!他老霸老木不用幫他傳,糧草自己就會長出來吼!

想想明哥期待的口吻,滿心希望的眼神,你捨得拒絕嗎

哩嘛幫幫忙,像企鵝行動不方便,孕吐不舒服腰酸背痛,心事誰能知

看到自己孩子出生時,第一眼的幸福,有什麼比得上

還說?老娘整整痛了兩天兩夜,痛得屬去活來,這帳我找誰算呀,還敢提

看著天使般純真無邪的笑靨~有什麼比這些滿足的,做夢都會偷笑呀

是喲~半夜才閤眼就被哭聲驚醒,在凍吱吱寒風徹骨的夜裡泡捏捏,想不想重溫舊夢嗄!

回想一下,聽孩子說將來要賺很多錢給你買BMW和很多很多愛迪達時的滿足和驕傲

拜託!奶粉、尿布整箱扛,鈔票整把整把數給別人時的痛,現在想起來心還淌著血~

牽著小手在公園散步,會聽到人家說:女兒和馬麻一樣漂亮喔!夠你驕傲很久的

客套話你懂不懂丫,女大十八變沒聽過秀,太醜滯銷你可得負起全責呀,沒人會怪爸爸的

別這樣啦!女兒貼心會撒嬌,將來才有人陪你聊知心話,還會有人陪你逛街喔

將來?嫁出去還不是別人家的,一年半載的才看得到人,要是嫁個阿兜丫?哈!哈!

過年過節生日大禮小禮的,百年以後還有豬頭皮供奉可以吃喔

要吃豬頭皮自個兒買唄,掛了哪還吃得到!女兒賊女兒賊,別回來挖老本我就丫米陀佛

不管啦~再生個女兒就好!  吼~到底生不生啦?

靠~ 麥閣共丫歐!不然我哭給你看  生一個肥一次.要生自己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629582

 回應文章

飛向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仙姑開槓
2007/01/09 11:48
 

仙姑未卜先知,早早就有指示

請參照這裡啦==>『女兒』


我要一雙翅膀~飛向天


飛向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犀利說得好呀
2007/01/06 09:02

哈哈哈!

皮鞭伺候


我要一雙翅膀~飛向天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接著
2007/01/05 17:27

接著飛向天就把老公壓倒在床上

老公問   幹嘛

飛向天說   到底要不要生女兒啊

老公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