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差點被關在門外
2006/12/06 09:40:43瀏覽433|回應0|推薦28

20061206 美麗的天氣 冷冷的氣溫裡太陽光好美~

昨晚下班時只見乃乃和四個小朋友在家(不是新台幣上的那四個喔),我以為爺爺這麼早去睡覺囉?原來早上就和朋友去釣魚到現在還沒回家!

乃乃打電話催爺爺回家,等到了快十一點乃乃把大門按下來,我先是嚇了兩大跳的問乃乃:醬子爺爺有帶鑰匙也進不來呀!?已經在"張張"嘔氣的乃乃拿著遙控器給我看說:爺爺他說自己有帶大門遙控器,好呀,我就把大門放下來,看他去哪拿遙控器開門進來,天亮再回來就好!

飛仔看情況不妙:乃乃~待會人回來就好,妳先去睡啦,很快速的按了「UP」打開了大門,然後叫大晟先帶乃乃上樓哄她睡覺,大晟又坐下說:那我等爺爺好了,不然爺爺回來乃乃會罵他!飛仔說:大晟帶乃乃上去然後抱緊一點,不要讓乃乃溜下來呀,大晟說:我一定會比乃乃早睡著,到時侯乃乃又會偷偷的下來,乃乃被咱們母子鬥笑了說:沒關係!待會我再下來罵一罵,便帶著大晟上樓睡搞搞了。

就在半睡半醒之間~聽見乃乃開房門下樓的聲音,哎~真是堅持的乃乃,一肚子鳥氣沒發洩肯定很嘔!不知過了多久爺爺終於回來了(飛爺爺您回來啦!您~終於回來啦),朦朧中只聽到爺爺說「那有?才幾點」.....乃乃問「要不要吃飯」..之類的話,然後我就睡屬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57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