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搬家-13 善待自己
2009/02/14 02:52:46瀏覽324|回應0|推薦2
November 10, 2008

善待自己

這幾天太複雜了!

丫罵做好心導管手術11/8日出院回家了,很高興~原本期待明哥有放假可以載我回高雄,哎...期待落空,不過週六晚上到二姐家,週日又到大姐家,算是補償,也算是回娘家的地方啦,嘻嘻嘻

好朋友來的週六夜裡腰痛到像是要斷掉一樣,我知道是生理痛引起的,翻個身都難過強忍著痛,相信牙一咬忍一忍過了就會沒事的,明哥好心的幫我貼了「金門一條根」,據我所知一條根好像是治酸痛的耶,員工旅遊時在車上跟導遊小姐買的,因為口碑實在太好啦「目周疼大下頦,巴豆痛大豆才,有痛貼了就不痛,不痛貼了身體勇」為了不要辜負到明哥的好意,我靠~腰~的地方就多了一塊藥布陪著我入睡了。

週日組團去找大姐,大姐還是那麼海派那麼疼我,釣蝦吃烤鴨兼瞎拼真是愉快,又搬了一堆東西讓我帶回去,乳液眼影珍珠粉...外加一盒愛其華手錶~的盒子,因為小熊太愛收集盒子了大姐專程留給他的,感恩呀丫記~

下午回程順道去外埔買了二十顆名氣旺旺的粽子回家孝敬公婆,路上只吃了一顆,晚上看見明哥在吃罵漲又向他凹到兩口,我才吃醬子而已柳,誰知道.........半夜胃痛到西西昏昏去,痛哭兩三下,真素丟臉丟到家,也要謝謝明哥及時伸出援手在我吃了兩顆胃藥後,又生出來一包胃乳給我喝,還幫我挽筋陪我在床上地上翻滾,哈哈愛力嘿。

兩天沒有好好睡個覺,我想我會乖乖的一陣子,等不痛了再虐待妳們嘿;同事說得對『虐待自己總比影響別人好』,我虐待自己又影響別人真是不好的示範!改進改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2646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