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搬家-12 確定
2009/02/14 02:49:31瀏覽272|回應0|推薦1
November 4, 2008

確定

危機也是轉機,面對工作上的不安與惶恐
調適後,算是因禍得福
持續加班的難處反而變成了最好的藉口
與前公司糾結三年多part-time,就在這個禮拜要結束了
很開心!我的家庭日越來越多了!

兩個老板全然不同的作事風格
一個性子急敢衝敢做,霸氣十足眼光快狠準,
土根性強徹幹辣尻罵人功力一流也(吾等敬佩敬佩)
會議一小時裡有九十九分鐘都在.....
並非咱們貝戈戈,不過聽他罵人真的是一種享受與學習
切入點正中要害,一語就道出重點
這也是為何公司可以這麼快速竄起
衝進業界在世界排名冠軍的原因之一
(別說我諂媚,年終快到了咩!)

另一個道地客家本色的中年人(好像也接近長青族了)
勤儉樸實脾氣好,最大的驚喜是包容我「腮性地」
也許是因為守舊不敢創新,所以一直停留在谷底
感覺只是硬撐而已,過一天算一天的心態讓我覺得沒有未來
正職十年再加上後面這三年多,我有幾個十三年可以醬子滯留不進??

是該為自己做些事,把更多的時間留給家人
孩子是須要人陪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2646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