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路之空前大亂鬥
2009/06/22 21:17:18瀏覽218|回應0|推薦0

前序

2009年XX月XX日-俺生日。不幸撞上週休兩日。

前一日,也就是金星撞上曜日之時,
收到了一封來自XXX的一張疑似裝著卡片的信封-
內含物:三張薄如蟬翼,輕如鵝毛的傳說之物,
沒錯,就是那個光!

在我打開的剎那,一道刺眼的光突地朝我眼珠子射來,我驚慌一躲,順勢躲進門後,呼,俺鬆了一口氣,就差那麼一秒被發現-我胸前的雄偉,直逼H有了杯...咳...言歸正傳...

是的-傳說之物,俺雙手已不住的顫抖了起來,只是才碰了那麼一下,就那麼一下,俺已從H杯降回了杯墊......!~#$#%^&*<>:"*#一陣混亂出現/*->+_~!#$。*&^*,俺又H回來了...繼續剛剛那話題......

是的-傳說之物,俺微微顫了顫,只是才碰了那麼兩下,就那麼兩下,@$%#@%#$... 一陣尿意出現...^%$~%*&^*,俺還是H的回來了...繼續剛剛那話題......

是的-傳說之物,俺...俺...............俺.......咳....無三不成禮嘛......咳...繼續繼續...

終於抽出來了,俺臉不經意的抽搐了起來,停不下來,果然威氣逼人,這...就是所謂的傳說之物?!

是的-傳說之物,俺.......咳.....吃飯先....咳....吃飯皇帝大嘛......

先來試試附屬品- 700mm 之有料的哦!!!!!!!!!!!!!!!!!!!!!((別想太歪= =+
只是仙草珍珠奶茶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fun&aid=3066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