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晤士河沿岸隨拍
2012/10/04 08:41:09瀏覽422|回應0|推薦26

  幽靜的午后,兩艘小汽艇悄然劃破水面,暫別塵囂,駛向泰晤士河的深處,迎接秋天的大自然。

泰晤士河上游,水面雖不十分寬,水質確乾淨許多,兩岸一邊多是公園綠地,另一邊則是住家,紅牆白窗,屋頂囪立,雖不華麗,卻也恬適,偶有徐風,柔波不斷,如能泛舟其上,不知該有多麼愜意。

泰晤士河河水依舊不清,遊艇卻煥然一新,岸邊少見的現代建築物,乍看來有些不習慣。

  河水雖不清,遊艇穿梭依舊,岸邊仍是典型英式建築,煙囪林立,數百年不變,古典而婉約,倫敦就是充滿歷史,令人懷舊的城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howu2012&aid=691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