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月事。美國國慶變態 。不吐不快
2011/07/06 00:39:00瀏覽2351|回應4|推薦67


從小到大 ,大家或多或少遇過變態和性騷擾, 麻吉也不例外.
來米國這幾年是太安逸 還是 神經越來越粗, 總覺的他們挺直接滴~
要嘛~就直接搭訕, 還蠻白(目)的.

但是國慶日,麻吉在超市買東西時, 突然覺得腳邊有東西, 一看 是ㄧ個亞裔蹲在麻吉腳邊找東西(非常忙的翻來翻去). 因為靠的太近了, 麻吉移動了腳步, 往別區走去, 也沒想太多 (神經果然有粗滴~)

*老美只要靠你近些, 不小心面對面或與你擦身而過時 都會說聲 “excuse me " 這距離可拿捏的不錯.

麻吉繞到遠遠的下一區, 伸手拿高處的 salsa 時, 怎覺得腳邊又有怪怪的感覺. 低頭一看, 剛才的男子又蹲在麻吉腳邊找東西,又是手裝非常忙的翻來翻去,但眼睛往我大腿和裙內瞧. 靠的非常近, 我都感覺他的呼吸了.被我一看, 又趕緊溜了, 真的氣死我了

長得人模人樣, 還做這種事. 真的該死 . 我追緝, 他跑的可快咧~
害我回去, 趕緊洗澡. 那種噁心的氣息跟眼神, 真的讓我晚上噁到睡不著, 真的想推去 切掉

加上前天在熱鬧非凡的聯合廣場, 竟又有露鳥俠捧寶貝當街尿尿. 麻吉還確認2 次, 是不是偶眼花呀? 這裡是聯合廣場, 大白天耶 .真掃興, 被掃到髒東西啦~ 我氣 .

昨晚. 抱著臘妹在廚房看 國慶煙火. 正在讚歎今年天空很清楚時. 眼睛往左邊暗巷一看,切~一個人對著鄰居的牆角在尿啦~ 還東看西看, 怕被人發現, 不知都被隔幾棟高處的麻吉看光光啦~ 顧上不顧下就素這樣啦! 燦爛的煙火就被你隨意撒掃興光啦~切, 切, 切.


嘮騷一場, 讓我發洩一下.
我想唱杜德偉的一首歌獻給這些變態:

 脫掉(切掉) 脫掉(切掉) 脫掉(切掉) 通通脫掉(切掉~)

劈ㄟ斯: 我的男網友應該看完這篇, 都消失了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baby&aid=5396926

 回應文章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笑
2011/07/11 04:56
不要讓無聊的人影響自己的好心情!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1-07-11 07:38 回覆:
我智慧不高 竟受這些變態影響
不過 切掉歌沒把你嚇跑 倒是引你出籠
不錯

ㄚ熊笨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ㄝ....
2011/07/10 17:49

天氣好的時候

老美不是很喜歡躺在草皮上

那不就有可能躺在"尿"上面@@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1-07-11 07:37 回覆:
那我不知躺過幾回啦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大變態~
2011/07/06 10:57

隨地尿尿

真是讓人傻眼

那個超市變態

真該飛踢過去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1-07-06 11:06 回覆:
那天天熱 難得穿裙子短些就被偷窺
真的很噁 晚上還睡不著
變態長得蠻好看的 不知到他到底怎樣啦
飛踢加切切樂

維清緝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7/06 05:40
怎麼沒有裝做沒看到, 然後用腳大力往他的手踩下去??  太可惡的人了!!! <>____<>
Abka Manju Be Aisilambi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1-07-06 07:57 回覆:
如果可以 我應該會踢要害
chinese kong 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