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日記」巨貓作陪的「事啡之地 米蘭15號」
2017/10/09 00:10:40瀏覽1486|回應0|推薦5

身為一個貓奴,

探訪有貓兒作陪的餐廳也是人生樂趣呀~

.

今天來到新北市樹林區的「事啡之地」咖啡館,

有令我印象超深刻的貓咪呢😍

.

這家店在樹林後火車站,

可以稱之為樹林最高級地段的米蘭社區

.

 

吧台

 

 

座位區,

其實座位沒有很多,

大概七、八張桌子吧(印象中)

假日如果想看貓咪太晚去可能會沒位置喔

  

蛋糕櫃,種類不少,

如果不想吃甜的也有鹹蛋糕可以選哦

 

我點點鹹蛋糕,

有放菇類,而且會加熱,

暖暖的,還不錯吃

.

其他有人點右上角的葡萄輕乳酪,

我滿喜歡的,輕乳酪很香又不會太膩,

尤其搭上葡萄的爽脆口感,

細緻輕巧,回味再三

.

還有點左上角的奶茶提拉米蘇,

是帶著奶茶香氣的非常特別,

但是這款是重乳酪,

這麼一大塊個人覺得口味比較重,

負擔有點大,

可能要配無糖的咖啡☕️或茶類比較合適

.

(為什麼沒有照片呢?

因為我們都顧著跟貓咪玩阿🤣)

.

好啦~好啦~

上貓咪囉,此次造訪事啡之地看到三隻貓咪,

  

小橘貓

 

這應該是美短吧?

我超喜歡這銀白灰的顏色,好可愛啊

 

 

還有這隻巨喵,

單獨照只能看出他肚子有點兒圓圓的,

無法顯出他的「壯碩」 

 

要這樣,配上雪咖啡本人當比例尺,

 .

 有沒有!?看看我那放在貓肚子上的手,

都要變成纖纖玉手了😂

貓兒那個渾厚飽滿的肚肚肉,

簡直像抱枕哪!

還真的可以堪稱我生平親眼有看到的貓咪中,

最最巨大貓,大得我瞠目結舌

.

雖然胖乎乎的,但是他還是可以走動,

大家不用擔心啦^ ^

.

如果您也喜歡貓咪,

花個套餐(飲料+蛋糕)200元左右,

就可以到這裡來跟可愛的貓咪共度下午時光囉

.

事啡之地 米蘭15號

https://www.facebook.com/no15coffee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15-8號

電話:(02)2681-8259

營業時間:12:00 – 21:30(星期一公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0875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