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炫目的螢火蟲美景!!!
2011/04/30 13:37:52瀏覽1767|回應0|推薦7

螢火蟲真的美呆了!

PHOTO→YEN

每年此時,陶藝大師田老師&師母都熱情邀約我
們到頭份的三灣的私房景點欣賞螢火蟲,今年的螢火蟲超多超美,老公用B快門拍
出螢光點點般令人炫目與燦爛的夢幻景象,加上後製的疊影效果,帶來讚嘆與驚喜。

PHOTO→YEN

現場因為沒有光障,加上潮濕的環境適合螢火蟲生長,繁殖力驚人的螢火蟲就近身可觸及,隨便一揮螢火蟲就黏在手心手背,當我以手心小心翼翼捧起一隻螢火蟲,黑鴉鴉的掌心頓時發亮,我合起來的雙手,就如同微型的小行星般,好美好夢幻,一點都不輸給天上的星星!

去年的此時,三灣的桐花早已盛開,除了欣賞螢火蟲,也讚嘆飄落滿地的白色花海。但今年桐花晚熟了、昨天到達現場尚未完全盛開,更別想看到數大就是美了的無敵美景了。

間歇性的飄雨卻一點也不減一家人的興致,晚上飢腸轆轆時,好客與熱情的田老師請我們吃了一大桌豐富的客家好料,肥滋滋的白斬雞、香噴噴的小炒、海魚、筍湯等等,這真是何等豐盛的一天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1216&aid=515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