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是個實驗室3
2010/11/06 14:42:08瀏覽904|回應0|推薦0
關於天、地的起源,
西方有上帝創造天、地和萬物的說法,
而中國則有著盤古開天闢地的傳說。
不過 都是先有天地 再來有人...

人類是怎麼來的?
西方猶太神話中,耶和華按照自己的模樣用泥土造了人
而東方也有女媧仿照自己的模樣用泥土造人的說法
希臘神話普羅米修斯用土和水揉成了泥,照著神的模樣捏出人
古埃及神話中,太陽神是創世之神,用淚水創造了人類
印度的人類誕生神話,是說人類是由巨人普魯沙的屍體變成的
北美印地安的神話,也說神在捏土偶製造人類

這些神話故事都有共通特性 取自於地球的泥土與水合成人偶
人偶是他們自己捏的而且模樣來自於神明自己
但人偶完成時並沒有生命~
所以他們都對著人偶吹了自己的一口氣賦予人偶生命與靈性
當然 有的來自於造物者的淚水或取自於遺體...
但是這些都解釋到了~
人類的生成於地球物質而擁有各自造物者的基因

所以當霍金說外星人的面貌可能是一團光或奇形怪狀或水母狀
這都並不令我意外...
對我來說~
耶和華就是一團光
女媧是人首麟尾
埃及有獅身人面 鷹頭人身
還有西藏神明的怪獸模樣..
誰又知道我們是出自於他們的哪一部份?




像這張麥田圈圖騰 讓我想到地球的海龜
做個海龜也不錯 海陸二棲又長壽
人類還不能生存於水裡呢
說不定海龜就擁有這張圖騰物種的基因!

但是可想像的是~
外星人必經過類似現代人類的APEC或G8高峰會議
在溝通表決過後用地球物質賦予基因而形成新生命
因為有表決也必有正反二派 所以就有撒旦與惡魔出現
撒旦與惡魔就是敵對者之意 可能為了反對共生實驗吧?!

還有霍金警告別跟外星人打交道 我認為也是正確的
因為我們來自於他們 他們怎能坐視於我們壯大
如果我們讓他們覺得受威脅...應該就是人類滅絕時了

至於霍金說宇宙不是上帝創造的
我認同宇宙是混沌而自然生成的
宇宙自然生成這個理論早已從中國易經得知
但人類與某部份生命的存在...必含有各自的造物主的基因
但是我又好奇的是~
如果人類自於外星人 那麼外星人自何而來呢 ???
結果似乎回到源頭來...霍金的說法是正確的!
所以 如果是地球的小宇宙...我認為是外星人生命的延續
而地球大部份的生物~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上帝!

看看古人流傳的神話與道理 現今的科學或多都能證實
到底是古人較有智慧 或是這個智慧是被故意記錄留下?
突然想到現代的比利邁爾被昴宿星的外星人教育並且教導知識
莫非古人亦是如此而留下文字記錄?!

昴宿星人也曾告訴比利邁爾~
他到伊柔星去旅行 他將找到類 似馬,牛,兔子,魚等物種。

比利邁爾自述~
語言方面:
和我們地球人不同的是在Erra上的昴宿星人,只用一種叫做Sarat的語言溝通,但是他們也會說另一種不同的語言Kosan,以便和其他星球的種族溝通[這是否正說明外星人是不同種族分居於各個星球呢?],Kosan是種跨越各銀河系之間的宇宙語,被聯盟的各會員國所使用[這是否意味有類似地球的高峰會呢?];有趣的是地球上的語言,並不是地球人自行產生的,是由我們地球人的外星祖先影響並改變了的地球語言[這是否正指出地球人基因就是來自於外星人呢?],我們的外星人祖先也有他們自己的語言,Bro是地球上的最初語言,另外7種外星語言和Bro互相混合,進而演化成目前地球的各種語言[這是否就是人類有各種語言文字與神話的流傳的由來?!]。

我用著自己的想像與大略知悉的不同的創世神話~
人類與地球生物 其實是否就是外星生命的延續呢?!
而他們為何要創造我們 而且造訪我們又不傷害我們?
除了〔共生〕與〔演化〕的實驗外~我想像不出另外的答案!

這些
是我自己的想法與看法 就只是個〔想像〕
這與比利邁爾無關
因為不是因為他的論述而讓我如此想像
就算沒有他 我也是如此想像這個問題

至於比利邁爾言論的真假 我根本不清楚
但是我認為他的言論中也充滿了屬於他的〔想像〕
能造假至如此努力 甚至於天馬行空也真不簡單
有些他的想像還能被應驗~
像是人造食用肉 現今還真的被創造出來了
〔雖然想起來真的有點感到噁心〕
但是說實話...我還算真有點佩服這位農夫

看比利邁爾的故事 要看屬於他的想像
就像看霍金的論述 也充滿了屬於霍金的想像
真與假呢?...無限奇妙 !!!

台大校長研究超能力小孩高橋舞

手指識字疑雲 超能力小孩高橋舞被揭穿作弊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呢?

~~~ 信者恆信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renesse&aid=457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