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是個實驗室1
2010/11/06 14:34:19瀏覽406|回應0|推薦0
霍金挑戰牛頓 稱宇宙並非上帝創造
================================================

我曾經想過~我們人類是外星人的實驗品 地球是個實驗室!

為什麼呢?
因為外星人想要瞭解〔共生〕的可能性與結果!
你們認為外星人是同種族各自生存在一個星球?
或是如地球人一樣 是不同種族而共生在同一星球呢?

我為什麼會如此想像?
就是因為傳說中馬雅一族被外星人單獨帶走
...為何不是連同其他種族呢?!
再來 從一些遇過外星人的地球人描述~
他們都是只看到同種族的外星人!
所以~我開始了奇異的想像...
也許地球的進化與毀滅和創造
就是一個實驗的開始與結束然後再重新實驗...

我們人類 不同人種 就含有外星人不同種族的某部份基因
就像以前的恐龍消失~
就可能是外星人實驗失敗再重新創造人類的結果!

白種人 黃種人 黑人 紅人
甚至於猩猩與猿猴和其他生物...
都是摘取於外星人的某部份基因
目的就是他們想要瞭解〔共生〕的可能性...

因此 不同種族的外星人造訪屬於他們自己基因的地球人
教導知識與爭取屬於他們外星人的霸權顏面
因為外星人也把他們的競爭帶到了地球...

你們看看~
白人與黑人的心思就是不同
黃種人又沒有白人的自私與狡詐
造訪英國的外星人都特別會對牛羊開腸剖肚 吸乾抹淨
~ 所以英國就有吸血鬼人種存在的傳說 ~
你們或許覺得好笑...但別否認這些可能的關聯性!

因為不同種族的外星人就是會創造出不同種族的人類!!!
外星人會關心自己的基因 所以也會特別造訪屬於自己的品種!

我想到上一世紀恐龍的錯誤實驗 所以地球因而重新來過
而目前 應該是屬於白人品種的外星人爭得了面子
所以這個屬於白人品種的外星人教導了美國品種
而讓美國今日莫名其妙的有了領先科技! 
還好 屬於黃種人基因的外星人開始來到了地球
因此~近來中國也奇奇怪怪的現象 好不熱鬧...

不知道這個人類世紀何時會結束
不過我想應該還會拖上一段時間

外星人自己也不相信不同的種族
所以我們地球的生物是他們〔共生實驗〕的場所!
你自己想一想 何時聽過看到外星人的地球人說過~
他們都在那唯一一次見到不同的外星人種?!
地球人上太空 還會同時安排有白人 黑人或黃人坐一艘太空梭
而外星人造訪地球何時有如此安排過呢?!

外星人是單一種族住在單一個星球
他們與我們地球的共生完全不同 !!!


PS.
馬雅人為何消失?
就是因為屬於這個基因的外星人退出了地球實驗
外星人把自己遺留在地球的特屬基因接了回去...

地球人有善良與冷酷 外星種族亦然
這個外星種族接回了實驗品讓地球馬雅人自然終老而消失

雖然一切都是我的想像...
但古代馬雅人的頭顱 據說是後腦長長軟軟的卵形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renesse&aid=457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