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蜜蜂為什麼不見了...?!
2010/12/11 22:46:44瀏覽280|回應0|推薦2
今天早上看50台節目 他們有討論到蜜蜂
蜜蜂為什麼不見了...這個問題我曾思考過...

蜜蜂是因為手機訊號與科技磁波而漸漸絕跡的
並不是因為病菌或者食物...
因為病菌或者食物...就會發現整群蜜蜂殘屍

訊號的錯亂造成蜜蜂迷航或者不孕
訊號與磁波造成蜜蜂可能往天際上不斷竄飛去
或者...飛移往磁波極少干擾的南北二極
又或者...
某種特殊訊號招使它們迷亂前去{衛星訊號?}
地球7成海洋3成大陸
力竭或空中凍僵而半途而入洋流的可能性>陸地

這些只是我的猜測與想像...
不孕的蜜蜂當然使蜜蜂數量減少
迷亂的蜜蜂當然葬身於天際!!!

=============================

是什麼樣的訊號會讓蜜蜂迷茫?
有可能是幾近於女王蜂賀爾蒙的訊號讓工蜂錯亂!
別忘了蜜蜂是由一大群雄性與唯一雌性而組成的...

一大群分子➜訊號➜腦辨識➜氣味
就如同我們聞到臭豆腐香~
這就是構成的訊號傳輸入腦
但是...有可能卻發現原來是一雙臭襪
我的意思是...人類也會錯辨氣味!

動物與人類不同其一~就是動物可以事先避難
例如地震感應...這也是一種訊號或磁波的傳遞

訊號就像IP位址
訊號就像色碼表
#FF0000=RED #FFF000=YELLOW
既然如此 氣味當然也有屬於自己的CODE
所以電腦可以製造氣味是絕對可期...

寫到這...我不禁為著巢裡的那隻女王蜂傷感...
一家子出門去結果接到錯誤訊息而不歸
你們想想若果真如此~
女王蜂與寶寶們還能存活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renesse&aid=4688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