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是個實驗室2
2010/11/06 14:38:39瀏覽243|回應0|推薦0
歷史上~
會飄洋過海侵略他國的只有那些外國人〔白人居首〕
中國史上侵略他國 就只出了一個混種的成吉思汗
不過...東方倒也出了個姦淫擄掠的倭人
人說~矮子矮 一肚子拐...這倒是貼切 !!!

近代以來 美國為首
可是金融風暴 波灣戰爭 911...等
都讓我覺得白人的狡詐與可惡!

美國的金融局都會查看報表與查核放貸
所以怎會不知自己國家的企業出了大問題?
它明知無法處理 竟然拖死全世界 
而且全世界都以美元為外匯存底呢!
你能想像當美元如糞紙時 你我生活會是什麼景況嗎?
最重要 就算美元如糞紙時...
美國依然能生存 因為他們還有武力!

還有為了石油假以栽贓侵略他國 也是很可惡的行為!
另外911事件 連Discovery都提出質疑了
發生事件前...波音公司股票竟然在股市已被放空了
另外雙子塔是布希兄弟承包 負責電梯維修與保全呢!
Discovery說事件發生前 維修商進駐〔密切維修〕

西方人以宗教為遮幕 讓我們以為他們是平和與良善
但是西方以前的戰爭 宗教都是引信
所以女巫會遭燒死 猶太教徒慘遭滅絕
十字軍東征 即是基督教和伊斯蘭教之間的宗教戰爭
其實就是為了爭奪地中海周圍控制權的戰爭呢

PS.
我突然想像為何希特勒要滅絕猶太人
在歷史文獻中記載與照片...希特勒已建造飛碟了
是否希特勒早已明白~
屬於德國那支的外星人的基因其實真正是猶太人為首
所以~他必須滅絕猶太人呢?!

我知道自己想像很無稽~
可是如果把造訪地球的飛碟比喻成一座魚缸
為何裡面不是孔雀魚 大肚魚 鯽魚...
而是單一品種的魚類 就只有一種魚!
而我們地球人上太空 至少我們的魚缸裡的魚會多采多姿呢!

所以~
我一直認為外星人是獨種而分別居住於不同星球
地球人與生物都有外星人分配的獨特的部份基因...
他們不斷地來觀察我們相互間的生存與演化
他們當然也會插手屬於自己基因的地位與演變

我們地球 其實是外星人〔共生〕與〔演化〕的實驗場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renesse&aid=457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