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檢剿毒趴集團 45同志7成染愛滋
2009/12/11 18:29:06瀏覽808|回應0|推薦10

愛滋病就是後天免疫缺乏症,感染後,因免疫系統受到破壞,成為許多疾病的攻擊目標,透過直接接觸黏膜組織的口腔、生殖器、肛門等或帶有病毒的血液  精液  陰道分泌液  乳汁而傳染 ,因此各種性行為  輸血 、共用針頭、 毒品靜脈注射都是已知的傳染途徑。

病人發病出現腹股溝淋巴結以外的兩處以上不明原因的淋巴結腫大持續3個月以上,並出現全身症狀,如無故發熱、疲勞、食慾不振、消瘦、體重下降、睡眠時冒汗等,有些帶菌者的病徵階段並不明顯,可能直接進入病發階段。 突出表現為致病性感染,當免疫力越來越差, CD4細胞可能少於200個/血液時,病人就會開始出現艾滋病並發症,如伺機性感染,正式進入了後天免疫不全綜合症,也就是艾滋病, 進入這階段的病人一般不會存活超過九個月  其中包括原蟲、真菌、病毒、細菌感染,惡性腫瘤的發生等,根據香港衛生署的數字顯示,最常見可被界定為艾滋病發的並發症依次序為肺囊蟲肺炎  結核   感染、 馬爾尼菲青黴菌  卡波西氏肉瘤  分枝桿菌  巨噬細胞病毒等。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台灣自1984年發現9人愛滋病人開始,到200910月已有18815人,看的這篇報導也許一分鐘就過去了,然而對於很多痛心的媽媽一樣,終身的惡夢將不醒.

中檢剿毒趴集團 45同志7成染愛滋  更新日期:2009/12/10

〔記者許國楨、蔡智銘/台中報導〕同志轟趴氾濫,已成為愛滋傳染的最大溫床,比例之高令人咋舌!

「痛心的媽媽」年初匿名寫信向台中地檢署檢舉,信中提到兒子參加同志轟趴,半年前被驗出感染愛滋,全家猶如青天霹靂,她擔心會有更多的小孩受到毒害及染上愛滋病,提供情資,協助檢警查緝,6月助檢警瓦解以「小武」為首的同志「毒趴集團」,逮捕36名嫌犯,赫然發現其中高達5成以上比例患有梅毒及愛滋。

台中地檢署持續查緝發現,「小武」集團與另一個以綽號「阿維」為首的林姓男同志販毒集團有交集,10位檢察官組成專案,指揮保三台中刑事組、台中市警局及海巡署180名警力,前夜同步搜索35個點,逮捕37歲的「阿維」及清一色都是男同志的45名藥頭、藥腳,其中還有一對兄弟檔,另超過30人是愛滋病患,比例將近7成。

夜店販毒 不定期開趴

他們涉嫌在夜店等場所販售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以及具有催情及迷幻功效、俗稱「火狐狸」的禁藥5MeO-DIPT,每月不定期開同志轟趴,並吸食毒品及禁藥助「性」。

警方在「阿維」住處搜出搖頭丸1772顆、K他命419公克及「火狐狸」35公克。「阿維」坦承,除了透過特定管道取得搖頭丸及K他命轉售圖利,也從日本網站購買在日本及台灣還未被列為毒品的「火狐狸」,每10毫克一個膠囊分裝,再以每顆600元出售。

同志染毒 互瞞有愛滋

染有愛滋的同志坦承,這個圈子交往複雜,有同志吸毒昏昏沉沉,彼此隱瞞有愛滋病,沒戴保險套就發生性行為,或共用針頭導致感染,其中更有不少大學生及役男,他們受毒品誘惑,在毒物催化下玩多P性遊戲,造成互相感染或傳染他人。

被帶回的45人,除了採尿送驗外,檢方同時開出強制採驗書,逐一剪下嫌犯頭髮送驗,訊後除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2100&aid=357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