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痘
2013/01/28 10:48:13瀏覽429|回應0|推薦13

 

青春痘

 

林錦榮醫師

林錦榮診所

 

   

青春痘,又稱為痤瘡,最重要的原因男性賀爾蒙於青春期起分泌增加(不論男女均有男性賀爾蒙)皮膚上的毛孔和皮膚下面的油脂腺透過一條「通道」連接起來。男性賀爾蒙分泌增加造成皮脂腺分泌增加,皮脂腺分泌增加造成「通道」堵塞而形成粉刺,若再加上細菌的作用,就會引起毛囊破裂而發炎、化膿形成青春痘。

青春痘大多數出現於面部、頸部、背部、胸部以及肩部。

預防青春痘,宜多喝水,多吃纖維豐富的水果、疏菜,保持充足的睡眠。

熬夜最易使青春痘惡化。

 

 

 

 

 

林錦榮診所
院址:新北市蘆洲區 中華街66
電話:(02)2288-7097
看診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8:30~12:00 AM,下午2:30~6:00 PM,晚上:6:00~9:30pm

 

(*造口傷口照護 請先電話預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wing&aid=726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