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秘禮物
2013/12/28 15:09:23瀏覽2732|回應17|推薦252

剛過交換禮物..A同事表情嚴肅慎重的告知B同事,交換的禮物怎那麼爛..(因為A抽到B同事的禮物,通常抽到不是自己喜歡的禮物,正常反應)..A同事情緒仍然高亢繼續嗆準備禮物的這位B同事,幾位大姐過去圓場,說到:交換禮物是好玩.不能有這樣情緒反應啦..緩和之下.大家慢慢回到自己崗位上,繼續上班..只是心想..兩個平常不是麻吉嗎..怎會為了摸到不喜歡禮物而幾乎翻臉?

隔天上班,看到A同事自己拎著份早餐,走到位置上,好奇問.今天怎自己準備早餐.對啊!因為昨天的事,氣未消,所以要自己準備早餐,(通常都是B同事會幫A同事買她的早餐).

一天的開始,每個人很快投入自己工作,看著A同事的主管表情嚴肅走到身旁,說:妳今天要把年度1月到10月的報表印出來逐筆比對,是否如期上傳,因為昨天x局來電說勾稽到有某月份與總表不符,我們先比對確認,有異議提出正確佐證資料,否則重罰,追扣溢付金額,A同事聽了都嚇哭了,一筆不小金額.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我用不客氣口吻問A同事,你主管是怎樣,今天臉部神經有問題嗎?整個早上板著臉,A同事把早上主管交辦之事略敘述一下,我就順道回應,對喔!妳昨天下班後,我有聽到她跟X局承辦人在談上傳之事,內容不清楚,A同事臉部已無表情,聳聳肩,說:我也不知道怎會這樣,剛好A同事主管走進來,我也順問一句,今天誰惹妳了,整早上板著臉,不要把整個辦公室氣氛搞成這樣,A同事主管眼神要我別問.好吧!準備用餐了.

一會兒外面又是大聲吼叫,B同事嗆A同事妳甚麼意思,昨天在LINE說那話是甚麼意思,說啊!說清楚,另一位C同事還幫腔,哇!哇!哇!我在位置上馬上高喊.現在是怎樣,家裏沒大人嗎?要吵架要嗆聲,到外面去,B與C同事真乖乖走出去,看著A同事哭了唏哩嘩啦...說著.我又沒說甚麼.這樣罵我..頓時門外一聲..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一位端著蛋糕一位拿著A同事喜歡的Kitty禮物.眼看A同事哭笑不得,又哭又說:我就知道是妳們在捉弄我.很幼稚咧..

情緒無法自拔..剛剛簽名的生日大卡片順到送上,安慰說,妳的好朋友要幫妳過不一樣生日,要我們配合演一場讓妳難忘的生日禮物..我們也是被逼的...^^旁邊完全不知狀況的同事跟著哭說..好感動喔.我也要..要被捉弄..難忘神秘生日禮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unoo&aid=1020236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8 07:43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友好
2014/02/13 22:45

元宵節 到了 來祝福 好友

元宵 愉快 平安

有要 去賞燈籠嗎?



Bub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3 13:26
原來精采的人生是要用創造ㄉ!

Innchri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0 19:46
好可惜 我完全看不清楚文章寫甚麼~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31 17:32

新春喜悅  馬年大吉  祝福您~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友你好
2014/01/31 14:28

祝福 新春 愉快 平安

期待 你PO新創作 來分享 很期待ㄛ

冠慧 真誠 獻上 祝福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30 23:45

好戲劇化的生日……

從火爆場景突然變成溫馨派對,
壽星的心臟要夠強,
才經得起這樣的『三溫暖』。

不過,還好結果是大戲劇,
若劇本倒過來演
(先高興後生氣)
那就慘了。

新年快樂!
 


最初的感動 雨不停(linsunoo) 於 2014-01-31 13:50 回覆:

^^

感謝您的到訪留言..

有時後劇情安排應該也要適可而止,但年輕人玩很大..

所以才配合演出..還好..壽星心臟強..最後感情更好...

或許這是年輕人對友誼的互動表現吧!

新年快樂!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意思
2014/01/24 23:03

很有 趣 又很創意的 生日慶生

這個神秘禮物 很感動ㄟ

祝福 新年快樂 平安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靜水無波
2014/01/19 21:47
如果A既不氣,也不回罵,這個神祕禮物不曉得要怎麼端出來?Fox想
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晴。Ω
最初的感動 雨不停(linsunoo) 於 2014-01-19 22:55 回覆:

呵呵..應該不可能不氣又不回罵..

因為太了解雙方個性..平常會互相捉弄..但感情甚好..

 


清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3 23:45

呵呵 年青人好玩

像我老灰啊 這種禮物承受不起

萬一心臟病發作

呵呵!

最初的感動 雨不停(linsunoo) 於 2014-01-14 19:51 回覆:

^^

謝謝您的到訪..

跟著年青人玩..其實外表也是故作鎮定..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