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車樂活~98.5.16藍鵲家族北藝大藝術之旅
2009/05/17 13:52:48瀏覽1638|回應0|推薦3

今天的北藝大藝術之旅,因元元感冒無法前來,所以總共是四人一狗參加~

嫌相機太重沒帶,所以以下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今日最佳男主角:布丁,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已經被私下冊封為本家族的『族狗』


今日出發得早,騎起來很舒服,河濱車道人也不算多,一路順暢,才8點多就到達關渡

賣力騎上往北藝大的第一個坡後,看到的是關渡公園的牌樓 

 這是關渡公園,蠻奇怪的一個地方,我是為了拍照而拍照 


  經過北藝大校門就是陽關大道,此去一路爬坡,坡度比起環山道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已經爬不動,所以當然是選擇牽車囉~

沒多久出現在右手邊的,是用廢棄車輛做成的創意怪獸,跟秀秀上週看到的並不相同 

阿達、布丁與帶祿獸 


在樹蔭底下納涼一下   

 秀秀與陽關大道 

 陽關大道愈上去愈陡,我們決定就此打住,不想虐待自己 


 選擇往右方的水舞台進去,準備休息囉! 

轉進水舞台,映入眼簾的是一小片荷花池,開花時一定很美~跟布丁照個相先 

  叫秀秀也幫我拍二張,不然都沒有入鏡 


 轉角就是藝大咖啡館,10點才會開始營業 

咖啡館前方就是露天咖啡座 

一眼望去視野廣濶,應該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可惜今日空氣品質不佳,一片霧濛濛的 

元元讓你羨慕一下,我們四人一狗就是在這種情境下渡過一個悠閒的上午 

 也順便幫自己的愛車拍個照 

把四台車停好,找了一個將將好曬不到太陽的坐位開始LDS 


菲菲在關渡的時候離開了一下,我以為是去買水,原來是貼心的買了西瓜請大家吃 

西瓜很甜,謝謝菲菲的招待~看這二人吃得開心的樣子 

 布丁當然也有份,不過可能是曬昏了,布丁沒什麼食慾 

 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各自繼續LDS中 


秀秀與阿達

 坐太久了,起來逛一逛吧 

 阿達:等一下請大家咖啡~於是繼續LDS到10點等店家開門營業 

 除了咖啡,阿達又點了二客鬆餅 


 四人一狗吃得可開心的咧,謝謝阿達的招待~ 


 秀秀:呼乾啦!

 口渴了喝點水吧! 

 吃飽喝足,準備開始玩耍囉!  

偷得浮生半日閒,躺下睡覺先 

 布丁不甘寂寞,硬是要跟阿達勾勾纏 

 我親,我親,我親親親~ 

 阿達被打敗,睡覺計劃被迫中止 

 回到涼亭,布丁繼續使出纏功,沒親到哇嘸甘願啦!  

阿達:什麼都給你親,就是不給親嘴! 

 快要被布丁親到抓狂的阿達 

  親夠了,這下你甘願了沒?  


 唉,親得好累喔,休息一下先 


 遇到三歲的大姐姐,又跟大姐姐玩在一起 


 馬嘛~陳布丁我今天玩得可開心的呢~  


 把布丁抓過來繼續拍寫真 

 


 這是秀秀第一次跟愛車獨照 


 大夥兒混到11點才意猶未盡地離開,沒想到毒辣的太陽正等在前面....

只有布丁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 


11點太陽正烈的時候騎車,愈騎愈無力~

 跟菲菲在大稻埕分手,跟阿達在華中橋說再見,然後再跟秀秀合力k掉一個飯團;

雖然又熱又逆風,休息片刻繼續上路,再怎麼樣也要撐回家啊!

回程選擇走新完工的引道直達碧潭,以後來往新店淡水可方便多了!  

引道到碧潭大約5公里多,好不容易騎完,還要爬一小段坡到北宜路才回得了家....

終於在下午2點零5分進了家門,看一下碼表:72.37k,破了自己有史以來的記錄!

不過回到家一放鬆,發現手腕、大腿、卡撑、脖子、肩膀、沒有一處不酸的,

明天肯定會鐵腿...


雖然累翻了,還是要先把老公的胃伺候好:這是我的特製酢醬麵和透心涼的綠豆湯 


 歡迎加入~藍鵲家族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melon&aid=29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