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歐20日遊-D15.2-芬蘭羅瓦捏米祥龍中餐廳午餐
2020/06/10 13:53:40瀏覽223|回應0|推薦2

       告別聖誕老人村Santa Claus Village,我們上車去羅瓦涅米市區吃午餐囉!人到國外特別有中國胃的瓶子聽到有中餐吃就開心。

羅瓦涅米市區一隅。

夏天七月的羅瓦捏米溫度是19度(是不是比台灣的冬天還涼?)

       瓶子每每出國對以下這八個字的體會就特別深刻_物離鄉貴人離鄉賤。

且聽瓶子細細說來:

       之所以物離鄉貴大家都應能理解,比如說台灣夏天的荔枝,盛產的時候四斤100元台幣買的到吧!?瓶子有機會去過英國遊學,當地超市乾燥荔枝4顆100元台幣,嚇掉下巴

        而人離鄉賤是我自己的體會,如果看倌不同意也無妨。以瓶子為例,在台灣時餐桌上是不碰胡蘿蔔的,但一出國門,特別是在少蔬菜的歐洲,胡蘿蔔就會乖乖的入口,你說這是不是人離鄉之後就會把食物或進餐標準降低

       所以在北極圈羅瓦捏米能吃到中餐,基本上就應該開心了!哈哈!!隨著瓶子瞧瞧我們的午餐菜色吧!

加了點醬油調色的黃瓜雞蛋湯!(老外好像習慣餐前喝湯......)

大塊的胡蘿蔔炒雞肉!科科!!

大火炒四季豆,加上蒜末和撒上芝麻,好吃!

番茄佐豬肉和花菜!

清炒高麗菜!

撒了韭黃和紅椒撕的清蒸鱈魚。

吃飽之後,瓶子還去尋找附近必逛景點拍照。

世界最北麥當勞!

因為已吃飽就沒再進餐廳,選擇在餐廳外拍照留念。

        瓶子在網上的旅行攻略看過,進餐廳用餐可以跟員工索取最北麥當勞明信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導遊給的自由走逛羅瓦捏米時間已到,我們得當個準時上車的好團員!

接下來這兩張照片請大家務必睜大眼睛看清楚,因為是瓶子好不容易掐準時間拍到的。

請看照片最前方,紅燈時車輛禁止通行,橋是不是緩緩升向天際?

橋升起船隻才能通過,等船通過了橋再放平,就換我們車子通行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uiping999&aid=13325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