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午茶奶油嫩仙草
2007/07/11 16:30:30瀏覽3955|回應1|推薦20

家住中市到中縣大里工作近四年,大里市塗城路是一條既窄且長又非常熱鬧的道路,由中市南區國光路過大里橋(台中有個有趣的道路命名現象:同一條路過不同路口名稱就改啦:過橋後同一條路在大里叫中興路),由此左轉塗城路,熱鬧的一天由此開始。

早上是人聲鼎沸的早市,想吃清粥小菜.美而美.美又美系列早點.炒麵...,應有盡有,青菜一把二十.三把五十的叫賣聲,炸排骨炸肉捲的香氣撲面而來,每每在早上騎機車經過都會在來來去去的人龍中塞車,若非上班時間在即,感受傳統市場的香味與人氣應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尤其是農曆春節前一周,那種賣糖的.賣春聯的.賣新衣的.各式各樣的攤位齊集,豈是五顏六色幾個字可以形容。

經過塗城路不可能不被吸引的一角是一家冰店,台灣四季如春,一年四季經過總是人潮,人多的時候,排隊排到路口,不見人影的那一天,必是該店一周的公休日。

左上角是店內熱帶風情的裝潢,海灘.椰子樹.海鳥.螃蟹,非常夏天!右上角是翻拍店內招牌, 奶油嫰仙草與奶油嫩豆花是店內人氣第一名,來店新客點這兩道準沒錯!

 左上圖是我點的超飽足下午茶,底下未冒出頭的是一大塊嫰仙草,白色的就是店內特調奶油,QQ的粉圓搭配上橘黃的地瓜圓與紫色芋圓,誘人食慾的大膽配色,入口是又Q又滑嫰又好吃................

 下圖是我用餐桌上的特製桌牌,超卡哇依!(給老闆的創意拍拍手)

 

左圖是地瓜圓加粉圓,形容詞:Q到不行;右圖是嫩仙草側面玉照,一句話:滑嫩順口

 一個造型比臉還大的藍色冰缽,底下有黑色的嫩仙草,大方的加上一大勺粉圓與近十顆的地瓜圓與芋圓(35元),在店裡常見食量不大的女生,向老闆多要一根湯匙,與男友共食其樂融融的甜蜜模樣!

 

MEI-MEI來一口吧!看得到吃不到對肚子餓的人來說是不是一種折磨?以前看妳的網誌總覺是一種試煉......

我不是故意惹你肚子裡的好吃蟲,只是單純的想把美食與朋友共享。

 

 燕珍,你也來一口吧!怕胖那.....卡路里留給我,圖片分你囉!

 最後,補上奶油嫩仙草滑不溜丟正面照一張!

恐顧此失彼 ,側面玉照也送上!

奶油嫩仙草與我相遇於夏日炎熱但滿足的午後!

 

微豆豆花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塗城路693號

電話:04-24930022

營業時間:AM12:00_PM11:00(每周二公休)

個人覺得最有趣的是最下面一行:

(十碗以上十分鐘距離可外送,超過以距離衡量碗數)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uiping999&aid=1083252

 回應文章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上次買給我吃的嗎?
2007/07/11 20:19

全進了我家老爹的肚子裡。

我比較常吃中正路的瑪露連,下次比較看看!


瓶子返台80天重拾部落格(linhuiping999) 於 2007-07-11 23:19 回覆:

對ㄚ,上回孝敬你的就是這一家

原來你還沒正式吃過喔,

那改天我再專程奉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