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慈幼之愛
2009/12/29 10:37:15瀏覽356|回應0|推薦6

 

慈幼之愛         

    ~~大清早就已到澄清湖,看看時間才6:00鐘,不要誤會哦,不是來晨跑只是陰錯陽差等了二小時,因為五甲兒少中心的小朋友參加慈幼之愛,來澄清湖參加闖關活動;而我是擔任關主,所以提早到(好像太早了) ,不過當天還有碧秋肇妮跟其他夥伴一起,於是乎大夥就利用這段時間連繫一下感情動動身體做做體操也讓內心溫暖起來。

    當天參加的小朋友很多來自四面八方真熱鬧為了闖關大家無不卯起勁同心協力、互相扶持,就如硫酸河闖關,必須專注分工合作,看到每個人都很用心的幫助夥伴達成任務,真是了不起!

    攀岩闖關活動也讓我印象深刻,高雄科大的學生擔任此關的關主真的必須稱讚他們年紀輕輕就自願放棄假日來當志工帶領這些小朋友並陪伴他們。剛開始孩子對攀岩有一點害怕,後來看到其他的小朋友有人攀上去後才放下心一個接一個慢慢的嘗試相信這次的戶外活動也讓所有的小朋友知道他們都是最厲害、最勇敢也是最有潛力的不管未來面對任何挑戰都是沒問題的。

    活動當中因為場地不平我以一百八十度成功盜壘的姿勢跌倒當下真是星星月亮太陽般~~痛得欲哭無淚動彈不得,後來還因此當了好長一段時間的熊貓呢(因為眼睛都是黑色熊貓眼)。不過這也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需麻煩肇妮看顧我,還有碧秋瓊聆帶我去長庚就診謝謝他們也感謝兒少的志工夥伴的關心,也成為我一段難忘的回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yang&aid=363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