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壓、血脂異常導致的心血管相關疾病
2013/01/07 22:36:06瀏覽316|回應0|推薦2
因血壓、血脂異常導致的心血管相關疾病,年年成為十大死因排行榜的熟面孔,許多上班族、外食族因缺乏運動、飲食不均衡,使血管提早老化,也讓心血管疾病患者有年齡下降、人數擴大的趨勢。相信了解如何有效的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產生是大家非常關心的


例:可以搭配如沛營養補充品(補充營養增加排毒能力)魚油(改善心血管)Q10(保護心臟增加心肺功能)


天氣轉涼,日夜溫差變大,對心血管患者是個不小負擔。尤其「猝死」,像是沒有訊號的爆裂物,是心臟疾病中最嚴重的一種,平均每100個冠狀動脈心臟病患者中,約有60人,第一次發病就會猝死。


有心臟病卻不自知,突然莫名昏厥時,問題往往都很嚴重,一旦心臟停止跳動,4分鐘後便會造成腦內損傷,10分鐘後可能會腦死!如何避開讓心臟當機的地雷,怎麼預防心臟疾病,或心臟病突發,該如何處理,值得深思。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yang&aid=7206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