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橘子來報到
2008/09/05 00:33:33瀏覽533|回應1|推薦23
最近我們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 小橘子! 他是一隻愛玩又可愛的小貓咪. 顧名思義, 小橘子就長的像"小橘子", 他還有另一個綽號,叫做小橘豬, 因為他實在太會睡了...... (很奇怪,我們家的寵物都超會睡的!)

為什麼小橘子會到我們家來呢?! 話說前一陣子和我家媽媽傍晚在我們家附近散步的時候, 我家媽媽突然一時興起, 說要帶我去"玩"貓. 玩貓? 這句話怪怪的, 我們台灣的家裡又沒有養貓, 而且就我所知,我們附近鄰居家裡也沒有人有養貓啊, 哪來的去玩貓這一回事啊? 話說完, 我們家媽媽就帶我往我們家附近的黃昏市場方想走去, 我心裡還在偷偷的想, "難道市場裡多了寵物店嗎?!", 原來媽媽帶我到市場附近的一區舊官舍附近,還帶的她的秘密武器--鱈魚香絲--就喊了一聲: "喵咪, 喵咪", 說也奇怪, 一隻橘子小貓就從車底下爬了出來,還在我家媽媽的腳邊磨蹭起來,還兼喵喵叫, 看來是看準了我家媽媽帶的他最愛吃的鱈魚香絲來了!真是聰明的貓耶!後來我就跟我家媽媽說, 與其放著他在街頭流浪,不如我們把他帶回家,好好的養他,這樣你也可以每天跟他玩啦!後來, 我們就帶他去看了我們家附近的獸醫 (還真是兩光.....下次再寫遇到兩光獸醫的事吧.....), 打了預防針, 洗了澡, 他就變成我們家的小橘豬了!

其實之前我本來很想養一隻折耳貓的, 因為覺得臉圓圓的很可愛, 個性也溫馴, 但是後來想一想, 與其去買一隻貓, 不如來照顧真正需要照顧的貓咪, 而且我們家小橘子也是很可愛的啊!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橘子, 喜歡趴在我家媽媽的房間裡的小沙發上
From blog


也喜歡躺在我的床上,四腳朝天不知道在幹嘛
From blog


還喜歡躺在我房間的地板上裝睡著的實驗室大白鼠
From blog


大白鼠還會換姿勢ㄌㄟ
From blog


最後就是瞇著眼睛偷看我有沒有在看他
From blog


最後看我不理他就是跑到我的窗台上看我打電腦
From blog


有了小橘子的陪伴, 我家媽媽可樂的ㄌ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2168373

 回應文章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真是有愛心
2008/09/05 01:38
真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