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有的作品】
2019/10/18 22:26:37瀏覽106|回應0|推薦0

【舊有的作品】

我是服裝科畢業的。但我對服裝設計的設計手稿並不順手。即便有靈感。也不易畫出來。

相反的我對空間和工業的東西。卻是可以觀看後。可以自然畫出。或許從小因父親以前是市政府國宅處公務員。那時就有訂(美化環境的雜誌)從小看大。因此從小便會看工程大圖。只是再升高中職前。根本很多事情是不懂得。所以父母親沒有跟我說要學甚麼。將來是你自己工作養活自己的技術。所以到高職畢業後才去學室內設計手繪圖。

 

而因緣際會下在朋友那看到電腦繪圖軟體。當時借朋友電腦無師自通的玩了繪圖軟體Auto Cad最早期的版本R14。剛開始接觸時真的覺得電腦繪圖好有趣ㄛ。到後只有引許下都會玩玩畫畫摸索Auto Cad。只是後來我自己經歷了一些事情後。整個變化。改變也拖延了將近10多年才能夠在摸索。

後來又因無法讓電腦提升。斷斷續續走走停停在這塊。還一直無法雍有一台電腦可以下載繪圖軟體。

 

其實我從高職畢業後。就有在外面設計補習班。和巨匠電腦學習電腦。後來結婚。算和巨匠電腦結緣訂購終身會員上課卷。所以在後面這幾年。有回去上課回溫一下繪圖軟體。目前是積極的打工賺取一台新的電腦可以把軟體下載。並把作品可以好好修改呈現。

 

以下有工業練習圖。空間繪圖。

 

 

 

 

最早的Auto Cad R14版本畫的圖↑。

 

 

  後來新版畫的↑。

 

 

 

 

工業繪圖練習↑。

 

 

我知道我還是喜歡空間畫圖。因為祂能讓我融入。平靜冷靜。紓壓。和保護自己。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必須給自己買一台新電腦。屬於自己專屬的畫畫電腦工具。

以上是分享以前的作品。

若有人喜歡要找我。歡迎喔。只是我不是屬於科班出身的。若不介意。歡迎指教喔。

 

 

粉絲名和網址:禾飛翔《療癒自己》&紫薔薇Miu: 

https://www.facebook.com/miu0989049285/ 

紫薔薇Miu。感恩自己。108/09/18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30157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