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我有去採草莓
2007/05/13 20:56:57瀏覽779|回應0|推薦15

今天拔巴開車帶我去一個山上,山路就一直轉一直轉,然後我們去一個山上的草莓園摘草莓,我有摘九十顆那麼多,九十顆好多好多。

我還在旁邊抓到一隻大蜻蜓,拔巴說要把它放掉,它就飛到草莓上面去了,我就用拔巴的大相機把它拍下來,那個照相機很大很重,拔巴給我拍,我都可以拿起來拍照。拔巴說都沒有震動。

回家的時候,剩下的一些草莓去煮草莓果醬,但是不香有點不好吃.......。

↑上面都是我拍的照片

.........................................................................................................................................

↓下面是拔巴拍我摘草莓的樣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feel&aid=95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