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桐花和螢火蟲
2007/04/29 14:15:00瀏覽739|回應2|推薦17

昨天的時候,拔巴說要帶我去大溪,看他朋友的牧場養的牛,我第一次去那裡。一到的時候,我就說:有聞到臭臭的大便味道!就是會聞得出來嘛!還有好多的狗好兇好兇拼命叫。

然後我看到草地上有動物,拔巴說是牛,我說是大象啦!走近一看真的是牛耶!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牛,一直跟在媽媽旁邊,我就把牠拍下來。

山上有好多的樹都開花了,是白色的,一直一直從樹上掉下來,拔巴說那是油桐花啦,我也把它拍了一張照片。然後我撿了好多花,往上面拋,好好玩!

到晚上我們要回家前,那裡好黑好黑,但是看到好多的螢火蟲,一閃一閃亮晶晶,好漂亮,飛來飛去的,所以我就不怕黑,一直追著它們跑,我們有抓來看,我跟你們說喔!螢火蟲的屁股會發亮!

我還想再去看螢火蟲!

↑上面是我拍的油桐花和小牛的照片

........................................................................................................................

↓下面是拔巴拍我和拍螢火蟲的照片,拔巴說螢火蟲很難拍,我不會拍。

撿了好多的油桐花

然後......往上拋...........

這是我們看到的螢火蟲,在油桐花上一閃一閃亮晶晶.........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feel&aid=927357

 回應文章

李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螢火蟲真的很難拍
2007/05/01 02:48

不是只有小非非不會拍,我是一個大人,我也不會拍。

你的把拔真的太厲害了!


簡單的複雜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那各螢火蟲
2007/04/29 15:42

好美....雖居住在偏市區的地方,但是...卻很少看見這些需要乾淨環境的動物了

油桐花也拍的很真,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