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地瓜放臭屁
2007/04/09 00:36:10瀏覽1119|回應1|推薦26

今天下午我去公園找香菇,因為下過雨,香菇就回來了,我有幫香菇拍照,可是好久都沒看香菇的書,我不記得它的名字了,但是黑色的靈芝我知道,現在長了好多小小的靈芝,不要告訴人家在哪裡,那是秘密,不然會被壞人偷摘掉。

杜鵑花上有水珠,小草上面也有水珠,我要拍它,可是不知道有沒有拍到,拔巴說好多都震動了看不出來。所以我就拍自己兩張照片,拔巴說自拍啊!什麼是自拍?

還有,在公園的時候我一共吃了三條烤地瓜,是紫色的那一種,很好吃,可是吃地瓜會放臭屁,會放很臭很臭的屁屁,好好笑喔,我想到就一直笑一直笑。

↑上面都是我拍的照片,有拍到我的鼻孔喔!

............................................................................................................................

↓拔巴拍我好好笑,吃地瓜會放臭屁,很臭的臭屁。好好笑!

............................................................................................................................

還有,今天有報紙的廣告用我的照片喔!那是我家養的蝴蝶,名字叫做「無尾鳳蝶」是拔巴幫我拍的照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feel&aid=88164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2007/04/10 02:08

自己拍的呀? 好清楚,像水蜜桃一樣粉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