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你...好友們
2007/11/13 20:50:29瀏覽384|回應0|推薦3

因為網路 , 我結交了好多素未謀面的好友 , 當然我也好交新朋友...

各路好友一直不吝嗇分享各種網路資源 , 其中當然不乏好文章 , 小品文 ,不僅充實了我的 mail信箱 , 還因為源源不絕的好資料可以跟更多才剛結緣認識的好友分享.....

我很習慣的會再次過濾 mail ,  其實說穿了只是舉手之勞的 e 出去 ,可是我卻是受益良多 , 常接收到好友當面的感謝 , 稱讚好文章充實了他們的心 , 小品文牽引著他們內心的悸動 , 就連在讀經班家長成長班邀請的講師們也常用我給的資料當教材 , 看到他們臉上掛滿笑容 , 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感謝網路 , 讓大家有機會共享資源 ....

當然那些素未謀面的好友們也感謝你們的貢獻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hsu59&aid=13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