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花園即將在6月7日關機
2011/05/23 21:05:10瀏覽221|回應0|推薦4
剛剛在我的facebook上面看到,幸福花園這個小遊戲即將6月7日關機。說真的,我真的是很捨不得這個遊戲關機,但是因為這個遊戲本身當初就是為了配合台北花博而寫的小遊戲,如今台北花博已經完美閉幕了,這個遊戲相對的也會結束,畢竟天下無不散之宴席,總會有結束的一天,雖然心裡面是很不捨得,但是還是得接受啊!

說真的,這個遊戲也讓我知道原來當花農不是那麼容易的,每天要先去做播種的動作。播種完畢之後,要再做澆水或是施肥的動作,接著就等著它發芽、結苞、開花。再等開花這段時間,如果看到有雜草出來,還要再做除草的動作,有的時候會冒出一堆雜草出來,就把它剪掉,就樣子才能保有花園原有的美麗。


但是這個遊戲也讓我得到了兩張花博票,讓我每次去花博時都不用買門票,就可以直接入場了,我真的很感謝它。不過,台北花博結束了,已經讓我失落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我現在已經可以接受沒有花博的日子了;但是現在幸福花園這個遊戲又要在6月7日關機了,真的是好捨不得,但是這也沒辦法,誰叫愈是美好的東西愈是留不住,不是嗎?我看哪,我又要花一段時間調適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3243&aid=5244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