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甄嬛傳經典語錄
2013/02/07 12:53:01瀏覽740|回應1|推薦35

  變男變女變變變,欲蓋彌彰編編編

  心織夢影月光廊,風花雪月寫不完

  ㄨㄇㄋ、我蜜妮,歐桑還在騙年齡
  
  ㄨㄇㄋ、J a s ,心夢欲欲當自欲
  
  文學簡愛
不檢愛,慾靈欲凌慾不零
  
  甄嬛嬛妃真還非,賤人就是會矯情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199598&aid=7275406

 回應文章

康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語錄
2013/03/06 16:41
:我對那隻醜女真的是無心
:男人巧遇逢迎主動的女人,我又不是柳下惠
:只是真的遇到鬼了,而且還是不要臉自戀的鬼

:我還知道在我之前
:她還跑去宜蘭給一個在網路上認識很久的人插過

:說是實現對那個網友的承諾
:想不懂怎會有女人拿這種事來炫耀自己用心
:還很當一回事的說出來
:妳說,這麼賤的女人,誰會對她有真心!又不是傻瓜

:而且和多少男人過,自己還會炫耀 
:妳想想
:那種事還會拿來說給我聽

:想跟她有一腿的男人心裡會怎麼想?
:就插一下阿,就玩一玩阿  

:那種看到順眼的男人就想張開腿的

:誰會在乎那種女人
:相知?相惜?
:妳覺得相知她不檢愛的作風還會相惜嗎
:她自戀和文字包裝自己的功力是一流的
:她那些文章我只當她在放屁
:我是有羞恥心的,也知道自己犯的錯
:如果早知道遇到她是我噩夢的開始
:也不會去犯這個男人都會犯的錯
:是那個死三八不要臉,故意要挑釁妳
:我怎麼可能對她有一點點、一丁丁的心 
 

:別忘了我們吵很兇那時
:就說過,我不可能跟醜子賤貨有結局,不要再把我和她扯一起
:期待重逢?她以為自己是誰ㄚ~呸~
:整晚灑滿性福?那是和別人啦~
:來~跟著我再呸一次,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