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劣的根性
2011/02/11 13:38:59瀏覽1023|回應0|推薦19

普遍存在一般社會的觀念,外遇的主導者通常是男人。很少有人會認為是女人在主導外遇的發生並誘導設計外遇的過程與內容。

有句話說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當戀戀紅塵的已婚中年男子遇到了不安於室的已婚中年婦女主動用言語的明示與肢體的主動接觸,例如:我想要有人愛這類邀求愛情的話,然後又對著男人說我可以抱著你嗎,這樣大膽的求愛。偷情不再只是男人的專利。

自由戀愛的花花世界男未娶女未嫁,誰會在乎主動追求者的性別與大膽求愛的行徑。但受法律約束的婚姻中的女人,卻對著明知是已婚有家室的男人,大膽的示愛與求愛。這樣的言行只能說當心中已無道德,【禮義廉恥】也就沒有任何意義可言。

                
*******************************************************************


有丈夫有小孩有婚姻的女人,卻說寂寞;放縱自己的情慾亂愛,明知;仍用不對的身分去邀求不對的人愛她;部落格裡盡是風花雪月,亂套情歌寫著哀怨與字憐,完全的用文字美化包裝自己的罪行,毫無知恥與羞愧之心,品格不端有何資格教授她人跳肚皮舞蹈,此舞蹈不是有著健康的形象嗎 ? 完全被此婦人抹黑了。


社群FB,新浪部落格與愛情公寓裡,PO著偷情出遊照,繼續寫文章,寫著快樂幸福的時光,寫著離別難捱與痛苦,寫著期待重逢的幸福,寫著哀怨事與願違無法順遂的離譜,依然故我,匿名隱身在網路。


觸犯刑法第 239條妨害婚姻是事實,卻不知檢點仍公然倡議;擾亂社會風氣與秩序,明顯不省自身錯誤的行徑;檢舉我的文章妨害其名譽,要司法將我公判,可怕的劣根性 存證是必然的(無恥的自拍裸照)。


不知自重的人,請妳學會自重,並尊重他人的生命與人生,不要妄做不該有的夢,不要亂築自以為的幸福,不要把別人的婚姻當兒戲,不要以為妳可以繼續傷害人;只有妳會傷害人,只有妳才能傷害妳自己,請妳尊重所學之技  肚皮舞;其形象別將它更污名化,學舞取得證照過程品行皆不端,稱師教人習舞妳不夠格(附帶 : 沒有實力的師資當學生就好,不是穿上那樣的衣服露著肚皮就都叫肚皮舞)。


也許文字的粉飾可以包裝偽裝的良善,也許慈悲的經文可以掩蓋醜惡的罪行,但面具下的本性是無法包裝與掩蓋的。宗教的"輪迴"本在勸人為善,珍惜所有的緣,與藉輪迴來警示因果;不是讓有心人拿來合理化傷天害理不法的世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