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奈~
2009/05/04 19:43:09瀏覽320|回應0|推薦5
 

世上沒有什麼是不變的......

希望有些事能永遠一如往常的自己...

是否太天真了?!




放開雙手
我可以很自由...

可惜...
我怕的卻是自己一無所有......



曾經的曾經
雖有笑有淚...
卻是幸福的!!

如今的如今
你不在乎了...
我該如何是好?!


分支
或許很久就出現了

怪...
只能怪彼此太過相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幾天~ 我的某位好友在閒聊曾說過

她羨慕我沒有一堆亂七八糟的桃花債!!

可惜....  我雖是沒有桃花債..............

卻有一堆亂七八糟的友情債啊!!!!!  (吶喊~)

~"~

               

我到底........是欠誰了我~~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2915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