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在颱風夜...
2008/09/29 14:21:52瀏覽630|回應5|推薦42

昨天晚上-- 在滿心擔憂的心情下睡著的......

老公年輕的時候在工作時摔斷腿,當時的病情依現今的醫學技術只不過兩三根釘子就可以解決,但是鄉下地方醫學常識的不足加上早年醫院設備....種種,最後以置換人工髖關節收場。而當時置換的人工關節在經過10幾年後的今天得換新的了,所以老公在 9月18日(星期四)那天再一次進了醫院接受髖關節重置手術。

由於星期一小孩子要上學,所以我只能在醫院照顧老公到星期日,接下來的幾天好感謝婆婆幫忙,讓我免於陷入兩地奔波的窘境....

老公在一週後出院了。由於家裡是三層的透天厝上下樓梯不方便,而且下週四要回診因此出院後先回三峽--弟弟的新家暫時借住,當然婆婆也一起前往。

26日這天我等兩個小孩放學後載著他們去看把拔,從頭城開車到三峽我可是第一遭。這趟路的另一個任務是載婆婆回頭城,... 啊~ 你說我老公怎麼辦是嗎?這又得感謝媽媽和弟弟了,這一段期間媽媽和弟弟往返醫院帶吃的、幫忙準備住院的用品、陪著我在手術室外等到凌晨一點多,..等我們回頭城後老公還要麻煩他們幫忙照顧... 對!老公繼續留在三峽

"蔷蜜"--  這個可怕的颱風是我自結婚後唯一獨自面對的惡魔,它一路蛇行到台灣附近忽然直線加速一頭撞進宜蘭南澳南澳風速達到17級以上而宜蘭這邊也達15級。那風之大言語無法形容,我家房間窗戶上的鐵門被上次"辛勒克"颱風給吹壞還來不及修理這次又來了這個超級的... 心裡的害怕和無助幾乎讓我崩潰,這時才知道過去這10幾年我是那麼的依賴老公那麼的受他保護,..

真的好怕好怕,但兩個小孩需要我的保護和照顧我必須堅強不能畏縮,就像早上趁著風雨來襲前開車帶著婆婆和兩個小孩一路趕回頭城一樣。我不曾經歷過在開車時將雨刷開到最快還看不到前面的路的情況更別說高速公路了,一路上繃緊神經集中所有的注意力我告訴自己不能怕,因為車上有ㄧ老兩小需要我的保護,其實我真的好怕好怕,....寫到這裡我好想放聲大哭。

風雨終於比較小了,好累好累,我想我需要睡眠好好休息一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2256608

 回應文章

電腦老師(Cat_P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母則強
2009/04/24 16:02

當上媽媽之後

在懦弱的女人也會成為強者

在逞強之餘

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

身體需要休息

心情也需要朋友相互扶持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08/10/01 06:47

撐過了,平安了,

勇敢的女性,為妳祝福!

願妳全家幸福美滿^^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30 23:22

辛苦妳囉

加油


*媽媽的守護者*

夢女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怕.
2008/09/30 16:04

乖.別怕.有一次颱風天開車的經驗.

我想以後如果還須要在壞天氣開車

就難不倒你了.


紫色的綾(lin5308190) 於 2008-09-30 22:32 回覆:

下次我要搭火車啦....

還沒去收驚呢。


紫楓(紅拂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真行
2008/09/30 02:45

真了不起

給妳拍拍手

紫色的綾(lin5308190) 於 2008-09-30 22:29 回覆:

謝謝你的來訪和回應,更謝謝你的拍手,祝福你擁有平安喜樂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