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小孩的歐巴桑...
2008/04/16 13:51:08瀏覽544|回應3|推薦32
最近我幫先生的表弟帶小孩 , (唉!我已經淪落成幫人家帶小孩的歐巴桑了...)。

那是位3歲半的小女孩,她早上來我這裡做一對一的學習,下午就到幼稚園去和小朋友玩。前天她來的時候有些鬧情緒(大概是星期一症候群吧,哈!)我和她約定,好好練習就帶她去公園玩溜滑梯和盪鞦韆。結果我們就在完成學習後快快樂樂的出發去公園喽。

這是她可愛的照片

她很喜歡媽媽幫他買的小熊,那天我們就讓小熊坐著盪鞦韆幫它拍下這張照片,不錯吧!(有人這麼自戀的嗎?有!就是我。哈哈哈!) 

今天看到這張照片,嗯!越看越滿意,就把它做成這樣~


好看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178797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8/05/14 21:18

幸福的熊

幸福的阿綾


繡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8/05/05 01:08
嗯!粉幸福ㄋ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可愛
2008/04/17 09:49

真的

那個小熊一定很大


紫色的綾(lin5308190) 於 2008-04-19 09:19 回覆:

謝謝來訪和稱讚。

那小熊不大,這是妹妹和小熊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