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積電只是衛生紙....
2022/10/12 14:45:05瀏覽2730|回應3|推薦34

王美花在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發表公開演說,從經濟層面講述「為何台灣重要」(Why Taiwan Matters);“台灣晶圓代工全球市占率達62.9%,7奈米以下尖端半導體晶片市占更達73%,而台灣半導體超過6成是出口至中國和香港;若台灣製造被中斷,恐嚴重衝擊全球經濟和高科技產業,中國自己也會受到衝擊。

她說:「所以若中國想變得更強或成為大國,那他們(犯台前)應該三思。」

王美花引述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指出,台灣若有事發生,全球經濟恐將受到毀滅性影響,「換句話說,若台灣安全,全球供應鏈也才會安全」

看來王美花大嬸得了便宜還賣乖,老美是那種由了她囂張的國家嗎?要知伴君如伴虎,棒打出頭鳥,美國這個霸主連同文同種的英國都可以坑殺!大家看到歐盟北约在他們眼中也不過是可以糟蹋的奴隸跟班,台灣會是他們堅如磐石的盟友嗎?想太多了,台灣只是他們正在使用的衛生紙,被握在手心好溫馨,擦上抹下合作無間耶。哈!用完一面對開折一折,可以再用。再來還可以折兩折,好念舊!關係好到像極了堅如磐石耶。

美花大嬸,您想太多了!不學無術,不懂權謀也該上過廁所,有用過衛生紙吧?還是說您都用陳時中的免治馬桶,所了不太了解衛生纸怎用?美花大嬸啊!衛生紙不管拆幾折,以不沾到手為原則,都是用完則丟的!

備註:

台積電股價半年跌從680元到今天跌破400元。老仙股價没有概念,但認為台積股價與營收已脫勾,前只是用來控制大盤的工具。所謂外資回補也只不過是買子彈,順便吸引些資金進場,繼續殺.....

《王美花美國智庫....》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931096?from=fbarticle&fbclid=IwAR00Bz2YfhJmvEcfwRGgZDrECqAQ2-omW9ohHdjdiztvBGRm_KsgGjDyrGQ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77278743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9 03:26
美國人今天跟你恩恩愛愛,立下山盟海誓,愛情堅如磐石。蔡英文不必騙台灣人,那個台灣人會不了解的嗎?

台語說:「前暗(前晚)山盟海誓;隔江(隔天)昨暝(昨晚)歹勢(抱歉)」,意思就是:爽到你民苦到我,還寫成了歌咧!



《爽到你艱苦到我》



《爽到你艱苦到我》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7 07:39

林試所實測東亞最高台灣桃山神木 首創可3D列印還原[影] https://www.cna.com.tw/news/ait/202210140330.aspx 

.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3 11:31
運勢就是那樣,十年河東,十年河西。現在老美已接手來亂,護國神山不久的也會失去神力。現在預做準備,拿到的好條件,不枉費馬斯克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