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琉璃芳香貼
2009/10/24 11:02:45瀏覽1058|回應0|推薦10

應崇正基金會白陽山園遊會之邀,要設立攤位,

道親們屬於一般熟食攤位,我歸納在有機的區塊...

讓我備感惶恐,因為這陣子可真沒什好賣!!

於是找了口福不淺撐桌面(真是感謝怡姵熱情贊助)

除了放一些吃的,我還批了目前流行的琉璃芳香貼,

自己還想了些台詞

平常買芳香劑200多塊,紙一撕一下就揮發完了

而且香的範圍大概方圓一公尺才聞得到

你理想中的畫面是否應是房門一開就有一陣香味撲鼻而來

新科技、新產品、新研發

 可裝飾  可飄香.改善空氣品質,還可做芳香療法

本產品經SGS檢驗甲醛、甲醇、甲苯均符合歐美國家標準,敬請安心使用。

 香香香 貼貼貼 愛貼哪就貼哪

 剝下不會有痕跡 走到哪香到哪

其實整天人潮確實不少,但是有機這一區塊是冷清的....

也許只有我批這芳香貼是賣價最便宜的(一片60,買5送1)

其他都是不平民的單價...

靈芝茶包,有機無糖餅乾,有機鳳梨,有機茶葉,有機甜菜根,有機高麗菜....

幾乎都賺不到攤位費...

幾個農有其實都是礙於人情來充場面的,大家都知道...

這種性質的園遊會是賺不到錢的...

樂得互相交流,以物易物...

我得了只有機茶農贈與的杯子

相約下趟展售在茶敘

這天真正的收穫正是與農友互動所帶來的快樂與感動....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inhe&aid=343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