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生氣。
2012/02/26 17:19:14瀏覽87|回應0|推薦1
自律律人,不懂嗎?
不管身分上妳是我的誰,只要你要求的事情是你做不到的,你就沒有資格要求我這件事。
要服眾就要以身作則,自己做不到一切都是空談。
當你做同樣的事情的時候我們的感覺你想過嗎?
我已經收斂許多,我不是你可以肆無忌憚。
如果可以我多想在這種時候一刀我自己脖子抹下去?
但是不行。
因為我一再的像身邊的朋友宣告著要好好珍惜自己。
他們為什麼聽?因為我做到。
如果可以我多想對著你大吼大叫?
但是我沒有。
因為我注重的就是這種倫理道德與禮貌。
自律律人。
我非常重視這個。
自己做不到就沒資格要求。
我管你是誰?
究算是天王老子來都一樣。
就算血濃於水也是一樣。
這沒有例外的。
你給不起做不到的東西就不要在我身上尋找。
我沒有義務則認替你管教小孩,你自己想辦法。
當他們有任何行為跟我一樣,我可以告訴你,跟你也一樣。
你知道我想多這麼吼?當你跟你老公的離婚協議書交到我手上時你再來跟我談尊不尊重的話題!
尊重看個人,他不把我當人我又把它當狗。
一整個就是莫名奇妙。
每天的每天想要包包一背雲遊四海不見任何人的衝動與日俱增。
你不願不會不懂不想不了解我我無所謂。
想要弭補太晚了。
更何況你根本不知道我心裡的介意的疙瘩是甚麼東西吧?
你就幸福的繼續活在盲目愚蠢的世界。
就讓我一天一天爛掉吧。
你說妳不知道你欠我甚麼?
你欠我就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你以為自己找了一個男人告訴我他是我爸爸我就會接受?
你以為自己跟他生了個孩子告訴我他是我弟要我好照顧他我就得答應?
他們沒你以為的那麼好




這世界真的是爛透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615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