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哭,誰為我心疼;累,誰能讓我來依靠?
2011/05/23 17:58:39瀏覽210|回應0|推薦1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
 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
 以為摀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
 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
 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朋友那麼多,知心的卻很少,
 過客那麼多,記住的卻很少,
 沒有人知道我的難過,
 沒有人知道我的失落
 沒有人知道我的無助
 沒有人知道我的寂寞,
 沒有人知道我的不開心,
 沒有人知道我的不快樂,
 沒有人懂我理解我心疼我。

如果有一天,我在你的面前哭泣,
 你會不會緊緊抱著我?
 為我擦乾眼淚?
 讓我堅強?
 讓我可以不孤單?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開始變的感傷……
 只知道:我好累。

身邊的人,身邊的事,有時候真的無法去面對,
 每天都重複著同樣的生活,
 有了一定的規律,
 …枯燥…
 …乏味…
 …鬱悶…
 …傷心…
 …無奈…
 …難過…
 …感傷…
 我也常常一個人來來往往,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習慣了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感覺,
 不知是時間變了,
 還是:自己變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愛上了安靜,喜歡上了寂寞……
 也許
 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堅強的人
 但是現實中的我卻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我喜歡把淚藏在心底,
 不讓別人看見,
 我要微笑著去面對任何一件事,
 就算是那笑是多少的虛偽,

有時候突然從夢中醒來,
 不知為何有種想哭的感覺,
 一切都是那麼的莫名其妙,
 一切都變的讓我感到那麼壓抑,
 身邊的人來了又走了,
 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原地,
 我找不到屬於自已的方向,
 多麼希望我的下一站是幸福,
 可是我卻找不到任何出路,
 我埋著頭,
 感受身邊人身上淡淡的味道,
 為什麼都帶著淡淡的憂傷?
 我希望可以變的簡單,讓我可以不那麼累

 內心很脆弱,表面很堅強,面對身邊的是是非非,我只有保持沉默,
 心,幸福並心痛著,快樂並心酸著,覺得自己好墮落,
 好無能,好沒用,真的好想逃避這樣的生活,想要離開,想要解脫,可是我不能更不可以。

我哭了,誰會為我而心疼..累了,又有誰能讓我來依靠..??

喜歡此文,幫忙推薦一下,謝唷^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524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