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1012鞋子讀書會的讀後分享
2010/10/11 22:47:52瀏覽630|回應0|推薦7

眼睛可以看見自己是一件不簡單的事,一出生眼睛就在臉上,很自然的眼睛就看向前方、望向遠方。

要學習、要成長就需要往外看,向外探尋值得我學習的事物,透過看、觀察、學習模仿,然後進入我的腦袋瓜。從學習到行動,從行動到習慣,習慣至成性格,性格成就命運。

十年前,我跳開過去一直很習慣的槽柩「繪圖」工作,開始了一段真正地與人接觸的事業,我的世界開始變得非常精彩。

我發現,在人際的關係裡頭,有許多可以學習的機會。當然,一開始自己有許多的害怕。不過,這一路走來,我為自己打開了許多生命的禮物,每一份禮物都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收藏。喜悅的是,在這一路的過程當中我體會到『付出引導傑出』的道理。從付出中看見喜悅、滿足與幸福,當然也創造出自己的真價值。

猶記得當初進認輔,第一堂課自我介紹詞中,自己說的其中一句話「創造自己的附加價值」。而這些年,我認真的在實踐與實現。

隨時隨地的觀照自己,學習型的組織可以讓自己一步步地往前邁進,邁向理想的夢想之境。

我是幸福的。

感恩我的老公、孩子、客戶、朋友、我愛的及愛我的人。

有你們真好。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73&aid=4490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