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想
2010/09/09 21:10:41瀏覽292|回應0|推薦3

僅僅只是回想。

回想過去、、、、、。

現在的自己很幸福,因為來到這個產業,我讓自己的生活變多姿了。

這樣多采多姿的生活層面,是以前的工作職場無法體驗的。

今天的晨會我覺得很經典,Mary主任感覺自己好像好久沒當講師了,主題是「前進雲南策略」,講師上場前還給她小小緊張了一下,不過瞧她上場分享時,卻是一派輕鬆自然,分享的非常精采。因為今天是高峰出團夏威夷的日子,召集人在補述時有感而發的說以前在房仲業當店長時,一個月只要有連續兩天休假就深覺有罪惡感,想休息也只能偷偷的不敢讓其他同事知道,頂多只是跟幾個要好的人偷偷的說自己想休息。那有像現在可以大辣辣的拖著行李走進辦公室,召告天下要出國了,出遊也不必請假,因為是公司招待的。而這些點點滴滴是在其他產業無法體會的。

所以, 有時候回想過去的生活方式就覺得有些可怕。會有這樣的感受是因為現在的自己試著回想,今天如果我沒有來到「南山人壽」壽險產業,我的生活會是什麼?

我想我會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著每天持續撥放的八點檔連續劇。因為,為老闆賣命一整天,打理完晚餐,當然是舒舒服服坐在客廳盯著電視,做著無須動腦,思考,只要跟著劇情走的連續劇最輕鬆了。

可以跟著劇情哭、隨著劇情罵。哭可以宣洩一整天緊繃的情緒。罵呢?可以把一天的對老闆、上司的怨氣,一次盡情的發洩。10點一到轉換心情繼續看韓劇、、、。這是在我腦袋瓜閃過最有可能的畫面。我想,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所以,我才會使用「可怕」這兩字來形容。不過,很慶幸的以上這一切並非真實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73&aid=4398340